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形體與情緒向度」東華大學吳偉谷老師創作個展
時間:2020-02-10 16:33:55 來源:東華大學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助理教授吳偉谷訂於2月12-23日於中正紀念堂三樓4展廳展出2020「形體與情緒向度」創作個展。此次創作作品是以空間的想像與詮釋,在創作過程中從各種不同的思維面向切入,而從幾何的感知出發,更是跳脫出固有框架朝著更深入的空間去發展與演繹。從單純的幾何元素中,進一步去探討形體的結構,帶領觀者重回立體作品在情感上的狀態,歡迎蒞臨欣賞。

 

東華-01.jpg

 

東華-03.jpg

 

「形體與情緒向度」在作品上不尋求過多的敍事,而是聚焦於極簡幾何造型所共構出的情緒狀態、面與面之間的轉折關係,心理空間的時間動態表現,以失衡狀態所營造的張力,樸實且具有厚度的量體所形塑出的協和美感。在媒材的處理上保留雕塑土原質的肌理與顏色,而造型上讓觀者得以靜思冥想與對話,並共享幾何素樸的美感經驗。

 

東華-02.jpg

 

吳老師的作品風格簡約鮮明,從極簡上展現文明的狀態,不斷衍生及延伸出形體情緒的視覺語彙,讓人不禁被作品的單純所吸引。從單純中進入作品自身的內在共振,一呼一吸間,都如同進入與萬物冥和的美感境界,觀者與作品建立對話的同時也是在與自己進行對話。「形體與情緒向度」邀請您一同來細細品味,一場美的饗宴,遠離塵囂與作品進行一場深度對談。

 

「形體與情緒向度」吳偉谷老師創作個展海報.jpg

 

吳偉谷創作個展「形體與情緒向度」資訊:

展覽日期:2020年2月12日~2月23日

展覽時間:上午9:00~下午6:00(週一不休館)

展覽地點:國立中正紀念堂三樓4展廳

展覽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洄瀾網 |記者| 曾新宇/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