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展現賞螢解說好品質,共推大農大富螢光瑰寶
時間:2020-02-12 16:49:04 來源:花蓮林管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2020年大農大富賞螢趣活動即將在3月登場,花蓮林區管理處為提升解說品質與周邊社區辦理為期2日(2/8-2/9)賞螢解說員培訓課程,有近百位社區民眾報名,包含富源國中的學子,大家期待著向遊客說出自己家鄉的螢光驕傲。

 

林管處-02.jpg

 

為期一個月賞螢活動的背後,其實是有長達一年監測的成果,透過監測了解螢火蟲生態外,也將這些數據資料轉化成解說內容的一部分,讓解說員可以更精進自己的專業能力。

 

 

林管處-01.jpg

 

林管處-04.jpg

 

林管處長楊瑞芬表示:「辦理賞螢解說培訓課程不只是為了提升賞螢服務品質,更希望讓在地社區可以培養帶著走的能力。活動中民眾除聽到螢火蟲的生態專業解說外,在地解說員也會分享大農大富的願景,賞螢季結束後,期待讓解說專業轉換成生態旅遊的一部分,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故事。」

 

林管處-03.jpg

 

欲報名2020大農大富賞螢趣活動的民眾,歡迎上「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臉書粉絲專頁點選報名頁面,或來電洽詢03-8700870轉分機9。

報名網頁:https://www.accupass.com/go/2020-firefly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SADIFOREST/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