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109年青年盃射箭錦標賽自強國中射下團體金牌
時間:2020-03-17 17:08:47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109年青年盃射箭錦標賽於3/10展開一連16天的精彩賽事,各縣市射箭射箭好手們齊聚在花蓮縣玉里鎮,國中組一連四天陰雨綿綿、寒風凜冽的賽程,如火如荼的展開正是考驗選手實力的時刻。

 

男子團體賽事-排名賽45隊參賽,自強國中男團一開始遇襲亂流,憑藉著平時的默契及彭教練指導,紀柏均、楊凱涵、廖宥禈、陸竟亦穩住陣腳奪回第一名;在團體對抗賽,團員們穩扎穩打一路過關斬將,征服16支隊伍,最終勇奪冠軍寶座。

 

 

自強國中.jpg

 

個人排名賽的部分,男子個人:九年級組-楊凱涵第三名、紀柏均第四名、七年級組-廖宥禈第三名、何晏臣第八名;女子個人:八年級組-林若涵第八名;個人對抗賽:楊凱涵第三名、廖宥禈第八名。

 

自強國中校長唐惠珠校長表示,教練及孩子們平時辛苦訓練,對於射箭的基礎牢牢地扎根,一點一滴的淚與汗,都將成為美好的果實,期盼團隊精神代代傳承!

 

自強國中-1.jpg

 

學務處主任林慧貞主任說:「看著孩子們從當初入門的生澀,漸漸成長至能夠沉著應戰的穩健選手,我們可以看到自強射箭隊的孩子們允文允武的表現,非常難能可貴。」

 

指導教練彭暐婷教練說道:過去自強國中射箭隊,有著25年的歷史,射箭隊一路栽培著許多優秀的選手,像是奧運王正邦選手、高浩文選手⋯等人;射箭隊上的孩子因為接觸而熱愛這項運動,堅持著自己的夢想及目標,而我們(學校)陪伴及指導著大家一步一步達陣;目前學校也積極網羅喜歡射箭的孩子們,期待您與孩子一同加入自強國中體育班的行列~!

 

圖片:下排左一選手楊凱涵、紀柏均、林慧貞主任、唐惠珠校長、彭暐婷教練、選手廖宥禈、陸竟亦。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