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本週必看,東華藝設系畢業展
時間:2020-05-28 17:06:20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國立東華大學校長趙涵捷、該校藝術與設計學系教授洪莫愁與廖慶華、藝術家廖清雲、漫畫家敖幼祥、本縣青年發展中心執行長傅廷暐及文化局局長江躍辰,今天共同假本縣美術館欣賞「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109級畢業展」。

 

文化局-02.jpg

 

國立東華大學校長趙涵捷表示,每位畢班同學將四年在花蓮感受到的人文、情感及文化化作創作源頭,在藝術與設計的交流學習下,經過不斷的磨練、創造以及對自我的探索,展現各自繪畫風格,精彩呈現大家眼中所看見最美的人事物。也感謝本縣文化局多年來提供一個優質的展覽空間,更期待未來東華大學與文化局可以有更密切的合作關係,共同營造一個更完善的藝術教育環境。

 

文化局-03.jpg

 

文化局-01.jpg

 

本展主題「署名」,原意為「在文書上簽名」,但在這群創作無極限的畢班同學心靈上,用自己的方式在畫紙上揮灑並簽名,終創出屬於自己的藝術風格,希望創作者及觀者能透過本展作品的鏈結進行反思,為自己署名一次,本展自即日起至109年5月31日(週日)於本縣美術館展出之外,於6月10日(三)至6月14日(日)東大藝設109級畢展將移師臺北華山文創園區清酒工坊2F展出,屆時歡迎大家攜伴前往欣賞。

 

展出日期:即日起至5月31日(日)

展出地點:花蓮縣美術館2樓第1及2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4號)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