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子午線端午節前夕送粽,感謝清潔隊員辛勞
時間:2020-06-24 14:58:21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子午線文教慈善協會持續12年在端午節前夕發送愛心粽子,今天特地送了450顆肉粽到花蓮市清潔隊,向維護環境市容的隊員們表示慰勞,議員吳東昇等人也送了100箱飲用水,讓隊員們補充水分。花蓮市公所主任秘書翁美華代表清潔隊表達感謝,並提醒花蓮鄉親,端午節這一天仍然有收取垃圾,請市民依照垃圾不落地的時間配合清運。

 

市公所5.jpg

 

市公所2.jpg

 

 

今天上午,子午線文教慈善協會理事長林建成偕同創會會長江如玲及多位該會幹部到清潔隊送肉粽,偕同一起的包括縣議員吳東昇,市民代表黃達祥、陳惠卿,主工里長姜梅蘭、主學里長陳紀美雲、國聯里長林靜芬、國魂里長趙瑞平、國治里長林建歧等人,翁主任秘書與清潔隊長吳慶展和林立峰代表該隊接受並頒給感謝狀。

 

市公所1.jpg

 

市公所3.jpg

 

翁美華主秘表示,感謝子午線的愛心粽, 450顆的粽子全都是民意代表、里長及子午線的志工親自包的,更是令人感動。翁主秘同時也感謝吳東昇議員等人贈送的飲用水,隊員們致力於環境維護,在炎炎夏日時可以補充水分,讓身體健康,繼續服務市民。

 

由於端午連假將屆,有不少市民問起,端午節有沒有收垃圾,翁美華說,清潔隊除了農曆春節有調整清運垃圾的時間,其他的時段都依照既定時程辦理,因此端午節照常收垃圾,請市民朋友在指定時段配合清運。

 

 

市公所4.jpg

 

市公所6.jpg

 

子午線創會理事長江如玲表示,該會每在端午節前都會發放愛心粽子,已經連續辦了十二年,今年包了超過一萬顆,全都是透過社區志工的婆婆媽媽齊心合力包的,除了送給低收入戶、近貧家庭及主和、主權與主農等三個福氣站之外,還特地在端午節前送到清潔隊,藉此來感謝清潔隊員致力花蓮市容環境的辛勞,也期盼社會大眾對弱勢的關懷。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