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華人太子愛心關懷協會捐羽絨被,花蓮市公所妥善分配物資
時間:2020-07-01 16:33:13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華人太子愛心關懷協會捐了200件的羽絨被給花蓮市公所,希望透過花蓮市公益整合平台轉贈給有需要的弱勢家庭。花蓮市長魏嘉賢感謝協會的愛心,他表示,200件羽絨被將會妥善分配,並期盼社會大眾對弱勢族群給予更多關懷。

 

市公所-03.jpg

 

在花蓮市政推廣諮詢委員主任委員鍾文欽引薦下,花蓮縣華人太子愛心關懷協會理事長施鳳嬌日前捐了200件的羽絨被給花蓮市公所,在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見證下,魏嘉賢市長偕同社勞課長蕭子蔚代為接受並發給感謝狀。

 

魏嘉賢市長感謝鍾文欽主委的引薦,也感謝理事長施鳳嬌與總幹事林冠霖的愛心善行。他說,200件的羽絨被對花蓮市而言是相當重要的資源,每在寒冬時節前往需要關懷的個案探訪時,都會發現保暖的物資相當匱乏,有些弱勢家庭甚至只是蓋著一床薄被,保暖禦寒對他他們來說是相當不易的需求。

 

市公所-02.jpg

 

華人太子愛心關懷協會的成立有一段緣由,四年前,一架由台北飛往金門的班機,起飛不久因失去動力墜於基隆河,施鳳嬌當時也搭上這班飛機,身受重傷的她曾發願只要身體恢復健康,將會行善救人,華人太子愛心關懷協會因此而成立。

 

協會以偏鄉關懷弱勢家庭為行善對象,包括長照戶、教育及獨居老人等多個清貧戶,他們將個人捐出以及來自各界的物資分類轉贈給有需要的家庭,讓愛與關懷能夠擴及更多。施鳳嬌理事長說,日前收到善心企業捐贈的兩貨櫃約有6000件的羽絨被半成品,協會將羽絨被整理後陸續送出,其中送了200件給花蓮市公所,希望能幫助花蓮市當地的清貧戶。

 

市公所-01.jpg

 

魏市長說,這200件羽絨被將會妥善分配,他也呼籲花蓮鄉親,周邊若有個案需要協助,可通報給里幹事或里長,也可以反映到市公所社勞課,讓公部門全力來協助。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