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警分局舉行新任美崙所、民意所所長布達
時間:2020-07-02 15:36:10 來源:花蓮縣警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警察局日前(30)發布人事異動,花蓮警分局原美崙所、民意所的所長因個人生涯規劃,分別調整至花蓮縣警察局等單位服務,遺缺由原花蓮縣警察局督察科督察員林子揚出任美崙所所長一職,另民意所所長則由花蓮警分局二組巡官王亞民出任,昨(1)日分局長李智源親自為新任美崙、民意所的所長舉行布達儀式。

 

美崙-02.jpg

 

花蓮市長魏嘉賢、花蓮縣議會議員謝國榮、吳東昇、張美慧、徐子芳、笛布斯.顗賚、李正文、楊華美及市民代表會代表謝宜萱、黃達祥、花蓮女義警中隊長宋美月、花蓮縣巡守大隊花蓮中隊中隊指導員劉希聖,花蓮警友會花蓮辦事處幹事周政憲、中正站站長邱鴻玫及多位里長、地方仕紳等均到場觀禮及致賀,場面熱鬧隆重。

 

美崙-01.jpg

 

分局長李智源特別感謝原兩所所長在任期間致力於維護轄區治安、交通,工作表現優良,也期勉兩位新任所長林子揚、王亞民延續以往工作精神,迎接外勤所長更為繁重艱難的挑戰,持續努力為花蓮市交通、治安及為民服務工作打拼。

 

兩所新任所長都相當年輕,資歷、經歷都很豐富,是警界不可多得的人才,分局長李智源在布達儀式中強調,兩所派任的所長都是一時之選,期望本次職務調整,能激化幹部熱情,提升士氣,增進維護治安的能量。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