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繽紛吉安快樂88,表揚模範父親 首屆好人好事代表
時間:2020-08-08 11:49:58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繽紛吉安快樂88模範父親表揚暨首次榮登舞台的好人好事代表頒獎活動,在台開新天堂樂園創意登場!擁有三層樓高、國際級的電影牆播放著每一位得獎者的精采紀錄,讓參與的貴賓與家人們歡聲雷動雀躍歡呼外,舞台上更掛上獲獎爸爸們逗趣做鬼臉的看板呈現,一到現場就感受歡樂氣氛,也感受到吉安鄉公所活潑點子王團隊的用心,將109年模範父親表揚典禮擺脫嚴父、矜持、重負如山的刻板印象。

 

吉安父親-10.jpg

 

吉安父親-11.jpg

 

十八位獲吉安鄉公所表揚的模範父親,由鄉長游淑貞親自獎狀。客製化的獎狀別具意義也更有紀念價值。另外,鄉公所也細心安排了「奉茶時間」,讓模範父親的子女們,在台上用特別訂製的茶杯,單膝下跪為父親奉茶,也在父親的臉頰獻上親吻。更有子女在過程中,止不住感動的淚水,讓在場的每位民眾都感同身受,心中無限觸動。南華村模範父親曾安密激動地說,感覺太幸福了!未曾有過的感受,他這輩子都將非常珍惜。一旁的女兒也扶著父親的肩膀擦拭眼淚,可以說是「最幸福的親情時刻!」

 

吉安-12.jpg

 

吉安父親-05.jpg

 

吉安父親-01.jpg

 

本次也遴選出村內好人好事代表,共有十二位長期服務社區的志工爸爸與一位好人好事女性得獎志工上台接受表揚。受到表揚的好人好事代表們,甚是驚喜也感謝鄉長的用心,感受到自己長期的付出能受到認同,更成為吉安鄉公所首次辦理好人好事的獲獎人十分開心,表示以後更要延續說好話、做好事、多分享來回饋社會。

 

 

吉安父親-09.jpg

 

徐榛蔚縣長也親自蒞臨致意,並向今日獲獎的模範父親、好人好事代表獻上祝賀。徐榛蔚並感性地說到,「養兒當知父母恩」,因此孝順更要及時、行善也要及時。另外,立委傅崐萁服務處主任李松年、議員李正文、笛布斯‧顗賚、代表會主席邱美雲、副主席黃金發與代表姜景文、林宗達、黃登科、蔡文隆、黃松生、彭建華、陳進德、余震華,以及吉安鄉十八村的村長、戶政事務所曾浩峰、農改場秘書宣大平、吉安鄉農會總幹事張德奇、社會發展協會理事長、老人會長,也一起來共襄盛舉,共同向全天下的父親獻上祝福。

 

 

吉安父親-06.jpg

 

吉安父親-02.jpg

 

吉安父親-15.jpg

 

游淑貞則表示,父親恩重如山,是家庭裡最大的依靠。不只如此,每位父親不僅是家中強而有力的臂膀,更是在各行各業中承擔起社會進步的能量,甚至退休後也都在各單位擔任志工、協勤民力等服務來回饋社會。她也相信,每一位父親都是用心服務社會、對家人常懷感恩,才能讓我們的社會擁有幸福充滿愛的家庭。而今年特遴選好人好事代表公開表揚,這些志工長期默默奉獻付出在每一個社區角落裡,他們因善小而為之不求回報的精神,才能完成溫馨社會芬芳大愛的幸福吉安。

 

吉安父親-14.jpg

 

吉安父親-08.jpg

 

吉安父親-07.jpg

 

吉安父親-03.jpg

 

游淑貞最後也感謝台開新天堂樂園的大力支持,不僅提供國際級優質活動場所,更讓平時靦腆、沉默的爸爸們透過溜滑梯暢快大喊舒壓放鬆!讓現場的爸爸們直說,謝謝鄉公所用心在109年爸爸節前夕辦理的父親節表揚活動,成為終身難忘的美麗記憶。

 

吉安父親-04.jpg

洄瀾網 |記者| 曾新宇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