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遠百夥伴到花蓮最南端富里送愛-洄瀾網新聞
時間:2020-09-22 16:23:54 來源:花蓮遠百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今年中秋節我們來點不一樣的!遠百花蓮店黃友誠店長18日親自開車載遠百同仁遠赴拒花蓮市區110公里外的富里永豐國小,捐贈物資及贈送好吃甜心的中秋月餅,與偏鄉童團員慶中秋。

 

 

遠百-02.jpg

 

花蓮縣富里鄉永豐國小距離花蓮市區110公里,全校含師生共48人,位於花蓮縣最南端的永豐國小,因地理位置特殊,人口結構老化,資源分配較為不均,黃友誠店長憂孩子與外界互動過少,在成長歷程容易脫勾導致問題。特於中秋節前夕帶領同仁親自前往永豐國小與師生共度中秋佳節,並帶上70餘件POLO衫及20盒月餅禮盒,鼓勵孩童勤勉讀書,多使用公共環境設施,無差異的就學及吸收知識互動。

 

遠百-01.jpg

 

因校長於花蓮市洽公趕不及回到富里,由永豐國小陳麗娟主任、總務處張智剛主任親自接待。陳主任表示,非常感謝黃店長如此有心,開了100公里的車到富里與孩童共度中秋,勉勵孩子,對孩子們來說是很棒的回憶及收穫。黃友誠店長表示,愛心希望用在對的地方,花蓮南北狹長,很多偏鄉的孩童從小資源分配不均,少與社會及世界互動,長久有可能造就問題。遠東百貨愛的串連已執行近10年,我們希望真的將台灣的角落都串起,越角落我們越需到達,那裡才是真正需要幫助的地方。

 

遠百-04.jpg

 

遠百-05.jpg

 

遠百-06.jpg

 

遠百-03.jpg

 

富里鄉民看見遠百善舉,紛紛表示遠百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精神,著實令人感動,關懷偏鄉的孩童成長也需要各界共同支持與努力,期待南北資源不均狀況能逐漸緩解,打破地域限制均衡發展。

 

洄瀾網 |記者| 陳忠富/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