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DIY木質手機擴音座 29日開放報名
時間:2020-09-24 14:54:24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手機成為個人標配的時代,周邊配備也跟著夯起來,花蓮林區管理處池南自然教育中心10月31日(六)上午10時,將在南華工作站舉辦「木之聲-手機擴音座DIY」主題活動,手作個人獨一無二的木質手機架,讓手機有個家,同時認識國產材的美。 

 

 

林管處-01.jpg

 

林管處-02.jpg

 

活動將分享林業經營方式,帶領學員走訪南華工作站貯木場,了解疏伐木何去何從及國產材應用。重頭戲則是邀請具有工業設計與木工匠師雙重身分黃福康老師,指導如何DIY製作專屬自己的無插電國產材手機擴音座,感受木質紋路與溫度,既實用又美觀。林管處藉由手作活動將國產材的多元應用與生活連結,讓民眾了解林木經營管理與資源運用,拉近與森林的距離。 

 

林管處-03.jpg

 

活動開放名額20人,適合對簡易木工、木製樂器或木育有興趣的成人。費用650元,附1個手機擴音座。9月29日上午9時起開放線上報名,請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池南自然教育中心(https://reurl.cc/0OzmEK)。林管處提醒,首次使用報名系統者,須先註冊為會員,方可登入報名。相關活動資訊請至池南自然教育中心臉書粉絲團查詢,或洽(03)864-1594#15。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