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全民運聖火環台傳遞至桃竹苗
時間:2020-10-07 19:46:24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109年全民運動會聖火自10月5日至14日,以逆時針方向進行環台本島20縣聖火傳遞,昨(6)日依序傳遞至桃園縣、新竹縣、新竹市及苗栗縣,受到各縣市政府盛大的迎接,大會吉祥物平平與安安隨聖火傳遞宣傳,備受眾人喜愛,場面熱絡。

 

 

全民運-01.jpg

 

各縣市迎接全民運聖火的代表分別是桃園市體育局長莊佳佳、新竹縣教育處副處長蔡淑貞、新竹市教育處體健科長李湘茹、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各縣市均以盛大的儀式熱烈迎接全民運聖火的到達,也期盼傳遞此次全民運動會奮力爭取佳績的精神。

 

全民運-01.jpg

 

109年全民運動會將於10月17日起至22日在花蓮登場,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今年全民運共舉辦28個競賽項目,賽事期間預計將吸引逾1萬5,000人蒞臨花蓮。全民運動會籌備處和縣府團隊規劃各項賽事籌備工作,從硬體到軟體設備,舉凡動線規劃、運動設施與設備、場館配置等,都已到了驗收成果的階段,花蓮以萬全準備迎接全民運到來。歡迎全台各地的朋友一同來體驗花蓮的美景、鄉親的熱情以及感動的競賽精神!

 

全民運-03.jpg

今(7)日聖火隊通過雲林西螺大橋,今晚抵達雲林,繼續往南部挺進。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