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109全民運聖火環台傳遞至高屏及臺東
時間:2020-10-13 19:03:21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109年全民運動會聖火自10月5日至14日,以逆時針方向進行環台本島20縣聖火傳遞,昨日(12日)依序傳遞至高雄市、屏東縣、臺東縣,都受到盛大且熱情的迎接。

 

高雄-02.jpg

高雄市

 

高雄-05.jpg

 

高雄-04.jpg

 

高雄-03.jpg

 

高雄-04.jpg

 

迎接109全民運聖火的各縣代表分別是:高雄市運發局專委謝汀嵩丶體育總會理事長許文宗,屏東縣政府秘書長邱黃肇崇丶教育處長江國樑,台東縣教育處長林政宏等人。各縣市均熱烈迎接全民運聖火的到達。此次全民運動會聖火傳遞的亮點之一就是大會吉祥平平與安安隨聖火傳遞宣傳,由於外型可愛討喜,名字又很吉利,所到之處倍受眾人喜愛,各縣市聖火隊員及民眾都搶著拍照,大會吉祥物平平與安安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屏東-01.jpg

屏東縣

 

屏東-02.jpg

 

屏東-03.jpg

 

屏東-04.jpg

 

109年全民運動會將於10月17日起至22日在花蓮登場,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今年全民運共舉辦28個競賽項目,賽事期間預計將吸引逾1萬5,000人蒞臨花蓮。全民運動會籌備處和縣府團隊規劃各項賽事籌備工作,從硬體到軟體設備,動線規劃、運動設施與設備、場館配置等,花蓮以萬全準備舉辦109全民運動會。歡迎全台各地的鄉親朋友一同來體驗花蓮的美景、花蓮人的熱情以及各項感動的精彩競賽。

 

台東-01.jpg

台東縣

 

台東-04.jpg

 

台東-03.jpg

 

台東-02.jpg

 

台東-05.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