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109全民運聖火繞花蓮中南區五鄉鎮
時間:2020-10-14 08:37:36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109年全民運動會聖火自10月5日以逆時針方向進行環台本島20縣聖火傳遞,昨日(13日)繞花蓮中南區依序傳遞聖到富里鄉、玉里鎮、卓溪鄉丶瑞穗鄉丶光復鄉,從南區到中區鄉鎮都受到盛大且熱情的迎接,充分展現花蓮人辦喜事的心情迎接全民運聖火。

 

聖火-06.jpg

 

富里鄉公所秘書許仰鎧及富里國中七位學生持聖火火炬,自富里戶政事務所沿中山路跑至富里鄉公所,沿途居民奏道歡迎鼓掌。

 

 

聖火-05.jpg

 

玉里鎮公所由飛揚原住民舞蹈團表演二個舞碼:採野菜和檳榔西施,來盛情迎接聖火。玉里鎮長蔡秋龍鎮長率首長聖火隊,持聖火火炬自玉里鎮公所跑至著名的玉里圓環,再交棒給玉里國中學生聖火隊,接續在玉里鎮重要的街道持聖火火炬路跑傳遞,沿途居民夾道歡迎鼓掌。

 

 

聖火-04.jpg

 

聖火-01.jpg

 

卓溪鄉公所鄉長呂必賢帶領卓溪國小七位學生持聖火火炬,自卓溪多功能中心跑入卓溪鄉公所。卓溪國小全校師生在卓溪鄉公所等待迎接學長學姐們。

 

聖火-07.jpg

 

瑞穗鄉公所鄉長陳進光結合「乳香瑞穗」推廣在地鮮乳產品的活動,邀集地方仕紳、民眾、瑞穗國小學生團隊、幼兒園幼幼班的孩子,多達300餘人在現場迎接109全民運聖火傳遞到瑞穗鄉公所。陳進光鄉長率首長聖火隊,持聖火火炬自瑞穗鄉公所廣場跑出,之後交棒給瑞穗國中田徑隊,七位田徑隊員接續在瑞穗鄉重要街道持聖火火炬路跑傳遞,瑞穗鄉並邀請富源國中鑼鼓隊跟隨著聖火隊,壯大聖火路跑傳遞時的氣勢。

 

 

聖火-02.jpg

 

光復鄉公所由馬可認文化藝術舞蹈團表演原住民舞蹈,來迎接聖火,光復鄉林清水鄉長率首長聖火隊,持聖火火炬自光豐農會廣場跑至重要街道地標7-11便利商店,再交棒給光復國中學生聖火隊,接續在光復鄉重要的街道持聖火火炬路跑傳遞,沿途居民夾道歡迎鼓掌。

 

聖火-03.jpg

 

「精彩全民運,幸福花蓮城」109年全民運動會即將於10月17日起至22日在花蓮登場,花蓮縣長徐榛蔚及花蓮鄉親,歡迎全台各地的朋友一同來體驗花蓮美景、鄉親的熱情以及共同開創精彩的運動競賽。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