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復客來遊尞」公開抽獎 頭獎I phone12幸運得主出爐
時間:2020-10-27 16:46:25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復客來遊尞」抽獎活動,今天在花蓮市好客會館辦理公開抽獎,同步於花蓮市公所及好客文化會館FaceBook直播,現場由市長魏嘉賢公開抽獎,抽出的才剛上市的I phone12、3C家電等31個獎項,得獎名單將於花蓮市公所官網、臉書公布。 

 

花蓮市公所於本月16至18日,一連三天舉辦「復客來遊尞」復古主題活動,凡在現場消費滿100元,即可獲得摸彩券一張,更祭出最新的IPHONE12、手持吸塵器、電磁爐烤盤、空氣淨化機等3C家電及各式獎品,3天的吸引逾5千人次來逛市集,創造數十萬的商機。 

 

 

市公所-01.jpg

 

根據客行所統計,此次活動發出超過3000份摸彩券,收回2500多張摸彩券,此次獎項超過30份,今日抽獎現場全程直播,由市長魏嘉賢抽獎,並由政風室主任謝文穎見證。

 

今天的公開抽獎活動在花蓮市好客會館舉辦,魏市長從摸彩箱逐一抽出各獎項的得獎者,而抽獎活動的最高潮,則是抽出最大獎I phone12,是一名幸運的張姓民眾所獲得。魏市長當場撥打恭賀電話,卻因無法接通,未能予得獎者通話,他也提醒所有的得獎者,市公所會以電話通知,同時也請盡快跟花蓮市公所聯繫。

 

市公所-02.jpg

 

市公所-03.jpg

 

魏市長恭喜各位得獎者,也表示,不論有無得獎,希望大家都有得到滿滿地來到花蓮市觀光的樂趣。他再次感謝客委會與公所同仁集思廣益設計出來的好玩的「復客來遊尞」活動,謝謝市民朋友及來自各地朋友的參與,未來市公所也會持續辦理客家相關活動,希望有更多的朋友來到花蓮市,也走進好客文化會館看特展,了解客花蓮市的家文化,誠摯地觀迎大家來到最棒的客家觀光城。

 

客行所長簡莉雯表示,將以電話通知得獎者,經確認身分後,得獎名單將公佈於花蓮市公所官網、花連市公所臉書以及花蓮市好客文化會館臉書,得獎者需攜帶身分證自行前往好客文化會館領取,或由客行所郵寄。並提醒,若7天內未聯絡上以及至11月30日未前往領取的得獎者,視同放棄中獎權益,將另行擇日補抽。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