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東華大學語言中心英語實用新體驗 共同齊腳Run for Fun
時間:2020-10-29 16:37:55 來源:東華大學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由東華大學共同教育委員會語言中心斯安竹(Andrew Smith)老師規劃的「Run for Fun」校園英語晨跑小隊,10月28日上午7時正式開跑!帶領大家加入體驗東華專屬晨景和說英語的運動好時光。

 

Andrew老師來自美國,落腳花蓮多年,平時即有慢跑和散步習慣,亦參加過多場國內馬拉松賽事。曾獲「教學優良教師獎」的Andrew老師教學生動活潑、深受學生歡迎,此次趁著新學年之初,嘗試結合實用英語和慢跑運動,帶領東華人在廣闊的校園裡,用英語和雙腳一起享受充滿和煦朝陽微風、芬芳青草露水的舒暢。

 

東華-01.jpg

 

首次活動當日,Andrew老師與6位早鳥學生,還有熱情響應的東華大學共同教育委員會副主委廖慶華教授、語言中心主任嚴愛群教授,以及中心助理共10人,相約東華郵局旁的空地集合。嚴愛群主任以英語帶領大家進行充分的暖身,並在簡單輕鬆的英語閒聊後,晨跑小隊便開始一步一步的邁開步伐,開始5公里的校園慢跑路線,活動約在1個小時後結束。

 

東華-02.jpg

 

嚴愛群主任和Andrew老師均表示,同學們在上完英語課後就少有繼續使用英語的機會,因此藉由這樣的慢跑運動,創造輕鬆的英語環境,自然的將英語帶入生活及活用。另外,習慣養成後更可循序漸進拉長跑程,甚至在未來組隊挑戰正式路跑賽事!

 

東華-03.jpg

 

東華-04.jpg

 

東華大學語言中心除了開設英語課程外,多年來亦積極協助校方營造雙語友善校園環境。透過融入多元主題和生活日常的方式,規劃各式英語相關活動,目的在延伸英語課堂的學習,以及豐富英語學習的經驗。

 

東華-05.jpg

 

本學期的「Run for Fun」校園英語晨跑小隊,將在每週三持續舉行,歡迎東華大學教職員生一起來晨運,參加活動的學生更可認證跨域自主學習時數,歡迎至東華語言中心臉書專頁、網頁查詢活動詳情及報名。https://reurl.cc/bRqY8v

 

洄瀾網 |記者| 曾新宇/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