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市幼海洋搗蛋趴,魏嘉賢化身吸血鬼同樂
時間:2020-10-30 19:43:15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雖然萬聖節是西洋的傳統節日,但對於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來說卻是充滿歡樂氣氛的日子,為了讓小朋友歡度節日,花蓮市立幼兒園今天特別移師花蓮遠雄海洋公園舉辦「海洋搗蛋派對」,花蓮市長魏嘉賢帶著妻子與大女兒和花蓮市幼的孩子一起同樂,一整天的遊玩行程讓孩子們嗨翻天!

 

市公所4.jpg

 

市公所5.jpg

 

一群打扮成各式可愛小怪,戴起巫婆帽、穿著南瓜裝、扮成吸血鬼、公主、怪獸,還有鬼娃恰吉的小朋友,在老師及家長的陪同下興奮地前往遠雄海洋公園參加海洋搗蛋派對,魏嘉賢也身穿黑色披風扮演德古拉公爵現身,與孩子們一起跳舞合照。

 

海洋公園的吉祥物Donny與Sissy以舞蹈為派對開場,市立幼兒園包括師生及家長逾700人隨著萬聖節音樂的節奏舞動,市幼的孩子也熱情的與Donny、Sissy擊掌、合影。

 

市公所6.jpg

 

「感謝曾繁杰園長以及所有老師們的精心設計,讓市幼的孩子可以參與這麼多好玩的活動。」魏嘉賢也謝謝遠雄海洋公園的大力支持,讓每一位孩子都能玩得盡興、愉快。

 

市公所1.jpg

 

市公所2.jpg

 

魏嘉賢提到,市立幼兒園為讓孩子透過參與了解節慶由來,特地在萬聖節前夕辦理海洋搗蛋派對,安排孩子走出校園,和家長一起歡慶萬聖節,除散播節慶的歡樂氣氛外,也讓親子間更加親密。

 

市公所3.jpg

 

市公所7.jpg

 

市公所8.jpg

 

魏嘉賢說,從小朋友滿臉歡喜滿足的笑容,就知道孩子的童年是快樂的,市立幼兒園未來也會持續辦理各種活動,讓每一場親子聯誼都會是家長與孩子最為期待的,希望孩子們在市幼快樂學習及成長。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