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繁星圓夢計畫啟動 公所遠百齊助家扶500童圓夢!-洄瀾網新聞
時間:2020-11-06 16:51:04 來源:花蓮遠百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遠東百貨花蓮店「繁星圓夢計畫」啟動!今年首度邀請「市長爸爸」魏嘉賢市長,一同號召民眾為花蓮家扶中心受助童募集500份聖誕禮物。募集首日由花蓮市長魏嘉賢、遠百花蓮店店長黃友誠率先認領星願卡,盼能為家扶孩子圓夢,也期許今年能夠成功募集大成功!今年遠百與花蓮市公所合作「遠百聖誕城」也將於11/13晚上7點半舉辦點燈晚會,邀請民眾一同參與。

 

遠百-01.jpg

 

花蓮是一個幸福陽光的城市,但卻也有被遺忘的角落,花蓮家扶每年輔助超過1600戶、近3千名兒童,透過陪伴家庭,讓孩子心中的破口慢慢被填補,注入了愛改變孩子,讓家庭重返自立生活重現希望,堅信「用愛與陪伴 讓偏鄉不在」,聖誕節是許願的季節,予家扶孩子一個許願的機會,即使是一個讓全家溫飽肚子的「卡式爐」也都只是孩子的小星願。

 

遠百-02.jpg

 

遠百-09.jpg

 

花蓮市長魏嘉賢表示,今年首度與遠百一同合作遠百聖誕城即將於下週五晚間7點啟動,同時也是為花蓮家扶中心500個孩子圓夢的幸福時刻,希望民眾能一同加入繁星計畫,認養一個星願即是圓孩子一個夢想,讓愛不孤單。

 

遠百-05.jpg

 

遠百-03.jpg

 

遠百-04.jpg

 

遠百-07.jpg

 

遠百花蓮黃友誠店長表示,遠百花蓮已超過6年為花蓮孩子圓夢,但卻是首度邀請到重量級貴賓市長爸爸魏嘉賢市長共同做愛心,今年「繁星圓夢 點亮星願」也是第一次為這麼多的家扶孩子募集星願,肩負著500個孩子的夢想需要我們一起共同努力為他們圓夢,每張卡片裡的願望都不大,卻能讓孩子對未來感到有希望,翻轉家扶孩子、撐起他們的夢,需要我們一同努力!

 

與百-08.jpg

 

花蓮家扶中心主任施政延表示,今年很高興能參與花蓮市公所及遠百花蓮店展開的「繁星圓夢計畫」,為我們的孩子實現星願,花蓮家扶每年輔助近3千個小朋友,這次總共有500個孩子參與其中,星願卡上的「文具組」、「棉被」、「運動鞋」對一般家庭的孩子來說是很平常的用品,但對家扶孩子來說「他的需要可能成為家庭的負擔」,所以每年只能在這個時候許願,希望能透過活動讓孩子達成星願,期盼能有更多人關注家扶孩子,給予孩子希望,共創美好的未來。

 

遠百-06.jpg

 

「繁星圓夢 點亮希望」星願募集活動即日起至11/30止,於遠百1F服務台前星願樹公開募集聖誕星願,期盼民眾共同為家扶孩子圓夢;遠百聖誕城於11/13(五)晚間7點半於1F和平廣場開城,邀請花蓮鄉親共同參與溫馨又充滿希望的點燈儀式。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