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縣立自強國中林若涵殺出重圍成功搶銀
時間:2020-11-10 14:43:34 來源: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109年全國總統盃射箭錦標賽

11/6-11/8全國總統盃射箭錦標賽-國中組在嘉義中正大學展開一連三天的賽事。 第一天排名賽,本次最看好的女子隊林若涵在今年全中運獲得混雙銀牌;但第一天賽事未能發揮平常實力水準,失誤箭讓排名落後至十三名;而新血成員七年級男子隊周以謙以個人第四名加入對抗賽。

 

 730+++.jpg

 

第二天團體對抗賽由林若涵領軍的女子隊加入戰局,排名賽以第七名進入對抗;賽中新成員陳若寧、劉苡瑄及彭夢欣出賽,就經驗及抗壓能力略顯生疏頻頻失誤,最後以第八名作收。 第三天個人對抗賽,林若涵發揮今年全中運混雙銀牌的實力,過關斬將,搶下金牌門票,但金牌實力略勝一籌,最終以2:6獲得此次的個人銀牌。而初生之犢周以謙最終以第六名作收,未來仍需繼續努力。

 

S__54362135.jpg

 

1.jpg

 

選手林若涵表示,非常感謝家人與朋友的鼓勵;更感謝啟蒙教練彭暐婷,一路從國小、國中從沒放棄過當初不是很理想的自己,同時感謝自己的堅持不懈,讓自己有往上邁進的機會,未來她將秉持著教練的精神「努力的人就會有成功的機會」,為自己把握更多的機會。

 

3.jpg

 

教練彭暐婷表示,非常感謝家人能夠相互支應,讓自己可以認真教學;感謝射箭前輩能夠給予完善的建議;更感謝唐校長,平常的加油打氣支持團隊及學校主任老師們的合作及支援;感謝縣府團隊成為我們穩固的後盾;未來暐婷秉持著夢想持續努力。

 

2.jpg

 

自強國中大家長唐校長惠珠表示,學生為了追求目標及個人榮譽,在平時訓練中盡力要求自己努力向上,這種以團體為重且挑戰超越自我的精神,在射箭團隊上充分發揮;孩子們的努力校長有目共睹,期盼孩子們未來持續堅持初衷,勇敢邁進。

 

S__41320477_0.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