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楊政道長期熱心公益,獲頒東大傑出校友
時間:2020-11-13 16:22:41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曾任教師的毅恩興公司董事長楊政道,在離開教職投入企業後,不但事業經營有成,更經常參與社會回饋,在今年東華大學26周年校慶當中,獲得第3屆傑出校友獎。

 

楊-01.jpg

 

楊政道當過老師、也在教育處服務從事教育行政工作,後投入餐飲市場經營麥當勞,不但事業經營相當成功,投入公益事務不落人後;例如今年新冠肺炎期間,醫護人員辛勞投入防疫工作,他慨然捐出市價超過50萬元的餐飲券給花蓮縣政府,分送給第一線的防疫人員。也因此,東華大學第26周年校慶當中,頒獎第3屆的傑出校友獎給楊政道校友。

 

楊-02.jpg

 

東華大學是與前花蓮師範大學合併後,再設立教育學院,因此花師畢業的校友,也都是東華大學的校友。同時獲獎的還包括:義守大學老師胡哲豪、慶譽營造董事長趙俊隆、慈濟科技大學林岳瑩、宜蘭縣玉田國小郭又方,以及再現影像製作公司之范屹閔校友等。

(圖片:東華大學提供)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