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嘉里國小縣運跆拳道 狂踢13金 5銀 2銅
時間:2020-11-23 17:03:00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嘉里國小跆拳道隊代表新城鄉參加109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跆拳道項目,比賽成績優異,總計獲得13金 5銀 2銅,20面獎牌。

 

嘉里國小於今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跆拳道比賽,品勢項目獲4金3銀1銅,第四和第七各1名,對練項目共獲9金2銀1銅,2個第五和1第六名,兩日總計獲得13金 5銀 2銅 及1個第四名、 2個第五、1個第六及1個第七名,成績也較去年進步。縣運跆拳道比賽,國小男女生組品勢加上對練共39面金牌,嘉里就拿了13面金牌,可說是現今花蓮國小跆拳道界的霸主。

 

嘉里-01.jpg

 

嘉里-03.jpg

 

嘉禮.jpg

 

嘉里-05.jpg

 

值得一提的是二年級鄭宇傑、四年級黃芸萱及五年級鄭宇恩三位選手,在所處量級的品勢及對練項目,皆雙獲金牌,也讓在場由林耿璋會長帶領的家長會加油團,各個聲嘶力竭地為他們喝采。

 

去年跆拳道項目,嘉里國小成績為10金 5銀 4銅,這次獲得13金 5銀 2銅,帳面成績有所提升。全程觀賽的紀忠呈校長表示,嘉里跆拳道隊已經備戰了好幾個月,這兩天看到學生在場上的拚勁與精彩表現,能有如此成績,可以說是苦盡甘來實至名歸。另外一直令人擔心的品勢項目,成績較去年也提升不少,下個月有幾位同學將代表學校參加109年第十二屆全國跆拳道品勢錦標賽,期盼選手能有更好的表現。

 

嘉里-06.jpg

 

嘉里-02.jpg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