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感恩節前夕基甸會致贈理想大地聖經
時間:2020-11-25 14:55:09 來源:理想大地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在感恩節前夕,國際基甸會花蓮二支會多位會員,至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捐贈三百本中英文聖經給理想大地,由曾皓彥會長代表捐贈,理想大地總經理室林景泉協理代表接受,聖經將置放於理想大地每一間客房以及公共空間,希望每一位入住的旅人都有機會領受上帝的恩典與祝福。

 

 

理想-02.jpg

 

花蓮理想大地的英文名稱Promised Land,就是源自聖經故事裡的「應許之地」,彼時理想大地創辦人梁清政董事長來到花蓮,看著山水美景,深深感到這就是上帝的賜與,讚嘆這片有如流奶與蜜的福地,便是經典中的應許之地,而經歷了20年的篳路藍縷,也終於成就了現在的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理想-04.jpg

 

理想-03.jpg

 

國際基甸會自一八九八年成立至今已有一百二十年以上的歷史,涵蓋範圍擴及兩百零一個國家,在花蓮地區每年發送聖經的數量都超過四千本,發送至旅館、學校、軍隊、醫院、監獄等地方。在感恩節前夕,因著信仰上的情誼,也為旅人送上福音,基甸會花蓮二支會繼2017年後,再度來到理想大地致贈聖經,希望傳遞耶和華滿滿的祝福給在應許之地的旅人們。致贈儀式也將由國際基電會前東區理事彭大浩長老帶領祝福禱告,並領唱詩歌〈耶和華祝福滿滿〉、〈愛的真諦〉,體現感恩節的真諦。

 

理想-01.jpg

 

理想-05.jpg

 

除了致贈聖經以外,基甸會花蓮二支會也將在12月24日平安夜來到理想大地,在飯店大廳、風味餐廳、里拉餐廳、應許之河上,為旅人報佳音、唱誦詩歌,並送上聖經的話語,共同祝禱來年的平安喜樂。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