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遠百花蓮店攜手創世基金會 助「第31屆寒士吃飽30」
時間:2020-12-03 19:44:51 來源:創世基金會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正值各大百貨公司周年慶期間,遠東百貨花蓮店除了做業績也不忘做公益,今天上午攜手創世基金會花蓮分會於遠百花蓮店廣場,由遠百花蓮店馮茂智處長帶領現場嘉賓,為即將辦理的「植物人常年服務暨第31屆寒士吃飽30」寫下祝福話語,並張貼於活動背板,象徵愛心滿滿,服務資源不中斷。立法委員傅崐萁先生雖然人不能到現場,也由其辦公室主任廖玉筍女士代為宣布將其薪水捐出,其中一部分將捐給創世基金會,藉此拋磚引玉,號召社會大眾一起支持「寒士吃飽30」活動,讓弱勢家庭過好年。

 

創世-04.jpg

 

創世-03.jpg

 

「寒士吃飽30」是創世基金會每年年前關懷弱勢的重要活動,但2020年因武漢肺炎疫情肆虐,辦桌圍爐恐有群聚風險,但連續31年的社會愛心運動不能停止,為求香火不斷,2021年改採「送禮到家」,將年禮及祝福紅包送到2萬個弱勢家庭裡,更顯溫馨。

 

創世-02.jpg

 

遠百花蓮店馮茂智處長表示,遠東百貨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在追求企業穩健經營的同時,持續推動系列公益活動,善盡企業對社會的承諾與關懷,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帶領全館同仁一起支持公益。也希望創世持續了31年的社會愛心運動能夠香火不斷、弱勢家庭愛不落空。

 

創世-01.jpg

 

創世基金會花蓮分會表示,疫情嚴峻,但植物人服務不能停,寒士吃飽30不能斷,「植物人常年服務暨第31屆寒士吃飽30」,預計在2021年2月1日至2月9日,全台同步送禮到近2萬名植物人家庭、寒士、街友、待拉單媽、清寒長輩家,歡迎社會大眾投入社會公益,助弱勢溫馨過節。認助一人份植愛年禮及祝福紅包1000元,即可索取大甲鎮瀾宮開運錢母乙份,並製作芳名牌,擇期公開展示,讓社會大眾的愛心亮起來,點亮弱勢家庭的希望曙光。詳細活動辦法請見創世基金會花蓮分會粉專。愛心認助專線:(03)824-2929,劃撥帳號:06688188(吃飽30)。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