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市體育會贈水,為市公所打氣
時間:2020-12-10 15:40:33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2020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於上週六圓滿落幕,該賽事採購結餘的飲水物資今天下午由花蓮市體育會理事長邱郁哲捐贈予花蓮市公所清潔隊、工程隊及農觀課,魏嘉賢市長也到場頒贈感謝狀,感謝花蓮市體育會的熱心慷慨。

 

 

市公所-01.jpg

 

2020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深獲在地企業肯定,尤其在飲用水的部分更是每一位跑者不可或缺的補給物資,本屆賽事包括光隆海洋生技、花蓮第一信用合作社以及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均提供瓶裝水給選手之外,主辦單位也採購飲水物資做為賽事使用。

 

 

市公所-02.jpg

 

花蓮市體育會理事長邱郁哲表示,由於本屆賽會的物資充足,所以將採購剩餘的三百箱瓶裝水捐贈予花蓮市公所利,也提醒花蓮市公所的清潔隊、工程隊及農觀課的工作人員,雖然已經入冬,但在工作之餘不要忘記補充水分。

 

市公所-04.jpg

 

市公所-05.jpg

市公所-03.jpg

 

魏市長除頒贈感謝狀予花蓮市體育會肯定他們的熱心公益外,也提到新春將屆,國家清潔週將在明年一月舉辦,屆時花蓮市公所將會針對市容做全面整頓,包括公共藝術及公共設施的清洗,迎接春季花海的花卉栽植,以及大型廢棄清運等工作,期盼花蓮市民能為在工作崗位上的隊員們鼓勵加油,並以愉快的心及乾淨的市容來迎接新春到來。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