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商正食品公司贈送肉品至黎明教養院關懷院童
時間:2020-12-17 15:34:21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近年來商正食品不遺餘力多次捐贈愛心物資予各機構、弱勢團體,今天上午由商正食品蘇俐安及La Sincère誠會所林先生,冷凍專車載約6大件肉品,在這歲末寒冬聖誕節前夕,將豐富愛心食材送至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門諾會花蓮黎明教養院所。

 

 

商正-05.jpg

 

商正-04.jpg

 

商正-02.jpg

 

誠摯希望每年能藉此活動將愛心到每個需要的角落,並讓社會上的弱勢團體及兒童福利慈善機構的人,也能感受到滿滿的關愛與照顧,也會持續不斷的為花蓮地方社會盡些心力,日後將不間斷的回饋地方,期盼藉此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企業發揮愛心傳遞愛。

 

商正-03.jpg

 

商正-01.jpg

 

位於中福路上的商正食品在花蓮即將邁入第十一年,是國內知名進口肉品『美福國際』於宜花東部唯一許可經銷商,十一年來秉持著健康、美味、專業、安全四大堅持理念,提供了世界各國頂級醬料、乳製品及合乎國家規定之肉品,堅持給消費者吃得安心。 安全衛生符合ISO9001及2008認證,並獲得HACCP的肯定,再次感謝消費者們的支持與愛護,今後仍會秉持四大理念,讓各位消費者吃得健康安心吃的美味。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