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承天文化藝陣協會捐贈物資助花蓮弱勢,魏嘉賢贈感謝狀
時間:2021-01-06 14:55:09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承天文化藝陣協會今天捐贈300公斤的白米和100床知名大廠棉被給花蓮市公所,希望透過社會資源整合平台轉贈給需要關懷的弱勢家庭之外,也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善心人士與企業社團能關注並送暖給弱勢的邊緣戶。市長魏嘉賢代表市公所致贈感謝狀,並表示會充分運用整合平台,傳遞捐贈者的愛心與關懷。

 

市公所-01.jpg

 

市公所-03.jpg

 

花蓮縣承天文化藝陣協會理事長呂映璇在花蓮縣議員魏嘉彥及周駿宥的陪同下,與該會理監事成員今天上午帶著300公斤的白米以及「Hilton希爾頓」棉被到花蓮市公所,呂映璇說,承天文化藝陣協會成立甫滿周年,致力推廣在地媽祖文化信仰之餘也希望能透過公益活動溫暖鄉親,要特別感謝花蓮慈蓮寺住持「慧參法師」的協辦以及魏市長與公所團隊長期以來對弱勢的關懷,這次將民生物資透過花蓮市所公益整合平台轉送給需要的家庭,希望未來能持續合作辦理更多公益活動,藉此拋磚引玉,激發社會對弱勢的關懷。

 

市公所-04.jpg

 

市公所-02.jpg

 

魏市長感謝魏嘉彥與周駿宥議員引介花蓮縣承天文化藝陣協會的善舉,他說,市公所會將這批物資透過資源整合平台,轉贈給有需要的獨居長者、街友與弱勢家庭,讓他們能減輕家庭的負擔,感受社會滿滿的關懷。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