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影音]運動i台灣舞動有氧吉安登場 游淑貞邀社區鄉親共享健康運動
時間:2021-03-29 09:18:09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由吉安鄉公所與花蓮縣體育會、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共同辦理的「『運動i台灣』運動有氧活動」3月23日在吉安鄉「公二公園」廣場閃亮登場!五點三十分近二百名鄉親,無分男女老少,也集結了鄉公所與鄰近機關企業下班後呼朋喚友而來的上班族,有在網路裡看見資訊特別前來、有帶著孩子參加的專職媽媽,有傍晚散步而被吸引隨即加入運動行列的民眾。吉安鄉長游淑貞與鄉公所主秘高文彬也配合下班時間,全程參加跟著鄉親燃燒卡路里,一起用活力擺動全身的肌肉群,從黃昏直到夜色漸濃。

 

2.jpg

 

1.jpg

 

    本次活動由「亞緻運動會館」的專業健身教練翁兆民,帶領適合每位民眾的有氧動作,跟著教練的指令與音樂節奏,從熱身伸展到加快的步伐盡情律動。不一會兒時間,每個人都已經爆出汗水,翁教練不忘提醒學員多喝水並不斷鼓勵大家加油!平常較少運動的民眾,也因現場熱絡的氣氛努力跟上教練的動作,直到活動結束,參加民眾無不大呼過癮,並以熱烈掌聲鼓勵自己能堅持到最後,也感謝主辦單位舉辦這麼棒的活動,讓大家享受運動流汗的體適能抒發。

 

3.jpg

 

    活動主辦之一的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承辦專員洪碩績表示感謝游淑貞鄉長推動全民運動,並大力支持共辦本次活動,讓大家帶著最輕鬆、最沒有壓力的心情,在這麼妥善舒適的場地,由專業的健身教練帶著大家有氧動起來。而為了鼓勵鄉親來參加並配合防疫實名制措施,只要鄉親前來運動並完成簽到達到一定次數,將贈送精美的運動衫、運動毛巾等等運動精品。

 

4.jpg

 

   活動中參與的王先生表示,退休後可以陪著太太一起在公園享受運動流汗的健身很樂活。黃媽媽說,以後的每個星期二、五我都會跟家人請假延後煮晚餐,要當全勤運動員拿到鄉長的獎勵。林阿姨說,兒子媳婦上班壓力大、體態也略胖,下次會廣邀家人一起來參加。陳老師說,下班後跟同事約定來運動,把平常的教學壓力釋放外,還可以把運動舞步及技巧帶回學校去推廣。

 

5.jpg

 

 鄉長游淑貞說,110年是「吉安健康運動年」,感謝縣長徐榛蔚支持,花蓮縣體育會和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協同吉安鄉公所擴大辦理此次活動,為吉安鄉親注入健康活力的正能量。從23日起一連五個月,每週二、週五、下午5:30到6:30、公二公園廣場,會持續辦理健康有氧運動,無須繳費實名制自由參與,歡迎鄉親健康伸展筋骨舞動健康一起來。

 

6.jpg

 

洄瀾網 |記者| 曾新宇/採訪報導                                        [吉安鄉公所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