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蓮花獅子會贈愛心傘暖心吉安為鄉親遮陽擋雨
時間:2021-04-13 16:28:18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國際獅子會300F區花蓮縣蓮花獅子會由會長黃淑英以及第三專區第七分區主席陳碧珍、第一副會長江寶華、第二副會長鄭竹雅、聯絡彭秀琴、總管陳美華以及同為蓮花獅友的吉安鄉民代表劉靜文與數十位獅姐們,一同前往吉安鄉公所為認真親民的鄉長游淑貞加油,更認同女性執政之用心建設成果可見。除此之外亦帶來120支多功能愛心傘捐贈吉安,由鄉長游淑貞代表公所致贈感謝狀,感謝蓮花獅子會帶來實質關懷鄉親的行動力,讓洽公民眾在豔陽下及雨天裡感受到獅子會的貼心,尤其梅雨季節即將來臨,未雨綢繆更可有效運用。

 

吉安-02.jpg

 

吉安-03.jpg

 

會長黃淑英首先肯定游鄉長對鄉政的付出,並介紹這次捐贈了120支多功能愛心傘的實用性功能,不僅遮風避雨,太陽高照時還能撐起抗驕陽,更重要的是拐杖式的傘把及顆粒狀傘頂讓洽公長輩走路或散步,都可以當拐杖使用,增加行動上安全。她也表示,蓮花獅子會每年固定捐贈愛心傘至學校、社區及火車站,獲得極大的回響,獅子會的愛如同傘花朵朵開,期望此資源有效利用,鄉親使用完後可送回愛心傘置放處,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可以循環使用,這也是獅子會愛心傘繼續傳遞最大的意義。

 

第七分區主席陳碧珍則感性地說,游鄉長也是蓮花獅子會的一份子,每每看到她勤走基層,勤政親民備受鄉親肯定,同為蓮花獅友都感到與有榮焉。蓮花獅子會不只站在回饋社會的立場,也為了支持獅姊游鄉長,會持續在吉安鄉推動公益活動。而目前在黃會長任內,愛心傘已分別捐贈稻香福氣站80支、光華社區關懷據點50支、永安社區關懷據點50支,同時安排進入社區為長輩們做血糖檢測服務,不僅造福社區且落實社會健康服務、關懷疾苦,為社會盡一份愛的力量並為社區注入暖流。

    

吉安-01.jpg

 

簡單隆重的捐贈儀式,帶來滿是感動!身為蓮花獅子會一員的游淑貞,對於獅姊、妹們帶來捐贈鼓勵倍感溫暖,同時也藉機會向獅姐們分享鄉政推動成果,並介紹近期展開「吉安運動健康年」的體適能邀約,獲得獅友們大力肯定與支持。游淑貞感謝蓮花獅子會的慷慨捐贈,並推崇蓮花獅子會的女力撐起半邊天,為社會帶來正面能量。且在許多公益活動中都可看見獅子會獅兄、獅姊的身影,讚許獅子會是優質、肯付出的公益服務性社團,希望鄉親也能感受到獅子會帶來滿滿的愛和溫馨。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