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110年春季集團結婚五月登場,縣長徐榛蔚將為55對新人證婚祝福
時間:2021-04-27 15:41:22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110年春季集團結婚將於5月16日於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盛大舉行,今天上午於理想大地小島祕密花園辦理宣傳記者會,特地邀請兩對新人代表分別穿著中式與西式禮服,接受縣長徐榛蔚及各界貴賓的恭賀及祝福,讓山海共同見證愛情的永恆,為新人留下難忘的回憶。

 

理想-11.jpg

 

理想-10.jpg

 

理想-09.jpg

 

記者會中,新人代表分別以高爾夫球車、浪漫遊艇二種方式進場走秀揭開序幕,並邀請徐縣長與貴賓共同參與「幸福起飛」儀式,攜手將翅膀裝在愛心上,象徵讓愛加上翅膀飛向幸福,春季集團結婚共計55對新人,在山海間見證愛情,為彼此開啟另一篇新的詩章。

 

理想-08.jpg

 

對於少子化已成為現今社會普遍的問題,縣長徐榛蔚鼓勵新人們多生育,增產報國,祝福青年朋友在美好的花蓮,串起彼此的連結,一起在花蓮認識新朋友,或許未來會共度一生。而兩個人決定同在一個屋簷下,很不容易,期許新人步入家庭的生活後,未來面臨困境時,不要忘記相愛的初衷,永遠都要像此刻一樣甜蜜地望向彼此。

 

理想-07.jpg

 

理想-06.jpg

 

理想-05.jpg

 

新人代表黃浩哲和劉于瑄三年前因工作聯繫接觸進而熟識,在一次劉于瑄重感冒,黃浩哲給予無微不至的照顧,埋下愛的種子。110年的5月是兩人交往三週年,選擇共結連理,彼此陪伴,一起走向幸福。另一對新人代表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黃騰緯和曾羽汝,兩人藉由社群軟體交會姻緣線,相處的日子雖然難免有磨擦,黃騰緯細心呵護天賜般緣分,讓曾羽汝持續眷戀在幸福的愛情中,這段註定的姻緣將走向另一個圓滿的階段。

 

理想-04.jpg

 

理想-03.jpg

 

出席貴賓包括張懷文、徐雪玉、笛布斯.顗賚、壽豐鄉長劉耀宗、縣府民政處長林金虎、客家事務處長彭偉族及理想大地副董事長梁愛迪等人出席共襄盛舉,見證美好的姻緣。

 

理想-01.jpg

 

理想-02.jpg

 

花蓮縣政府民政處長林金虎表示,縣府辦理集團結婚迄今27屆,已促成2000多對佳偶,欣見愛情的相知相守能有幸福的見證。參加本府集團結婚新人皆能獲得成家禮50吋液晶電視。秋季集團結婚訂於10月3、4日舉行,家庭教育中心婚前教育課程預計於7月11日及31日辦理二場次,請欲報名之準新人留意相關資訊。

 

理想-12.jpg

 

理想-13.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