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吉安鄉幼兒園拍畢業照,鄉長陪同留存幸福稚真紀錄
時間:2021-04-27 16:11:45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吉安鄉長游淑貞今日上午前往吉安鄉立幼兒園,在和煦的陽光與熟悉的草坪園地裡,陪同六十位的畢業生拍下難忘的畢業照,為小朋友們在幼兒園生活、學習展翅高飛前,紀錄霎那間的成長永恆。游淑貞和園長老師們用著期待又不捨的心情,一一引導這群最受師長們疼愛的孩子,在畢業前留下最溫馨的吉安鄉幼美麗回憶。

 

吉安-03.jpg

 

第二十六屆全體的畢業生整齊劃一地穿上學士服,顯得十分興奮而神采奕奕。正式拍照前,鄉長游淑貞更是細心為孩子們整理服裝儀容,熱情的與孩子們興奮互動。開拍時,小朋友們也都跟著攝影師的口令,時而正經八百,時而擺出俏皮搞怪、活潑可愛的各式表情,在熱絡歡樂氣氛中,完成畢業紀念冊的全體合影、班級合照、學士照、生活照和溫馨的師長同框照。

 

吉安-02.jpg

 

吉安鄉立幼兒園園長賴花美表示,幼兒園除了製作精美的畢業紀念冊,也為每個孩子留下在幼兒園時期的美好成長紀錄冊,留存校園裡每個角落和嬉戲的學習足跡。另外,幼兒園也辦理了觀摩體驗小學課程,以及到海洋公園兩天一夜的畢業宿營,期望在畢業典禮前夕,讓孩子們學習獨立成長,更加適應未來團體生活,並在同儕間留存深刻美好的友誼。

 

吉安-01.jpg

 

游淑貞開心地說,吉安鄉托的小朋友長大了,即將邁向下一個人生的學習階段,衷心祝福孩子們到了小學之後,勇敢、平順迎向新的人生與成長的挑戰!游淑貞深表感謝家長們的支持,讓孩子就讀鄉幼,她表示,面臨少子化,幼兒教育必須更精進,花蓮縣在幼兒教育福利政策執行乃位居全國之冠,也是優於各縣市率先實行幼兒免學費的教育福利大縣,而教育的養成與重要性必須從小紮根,應讓每一位孩子們接受均等的教育,不分公私立、不分城鄉、更不分貧富差距,應享有優質且健康身心靈教育,也是吉安鄉公所責無旁貸的任務。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