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洄瀾薯道贈伴手禮清潔液給環保局疫調人員-辛苦了
時間:2021-05-25 16:38:29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洄瀾薯道負責人劉瑞祺感念疫情嚴峻,於日前捐贈500份伴手禮與花蓮縣環保局的清潔人員,250瓶「柚香茶樹抗菌乾洗手噴霧」給花蓮縣衛生局前線疫調人員,以及100瓶「文旦洗手乳」(市價總近約20萬元)給為民眾傳遞最新疫情資訊的媒體記者,期盼能為日益嚴峻的疫情盡點綿薄之力。

 

環保-05.jpg

 

環保-01.jpg

 

縣府-02.jpg

 

劉瑞祺說,上禮拜花蓮徐縣長打電話給他,關心花蓮業者在這段期間的營運狀況,也表示環保局清潔隊員在這段期間非常的辛苦,想要自掏腰包購買伴手禮慰勞他們。劉瑞祺一聽到便主動告訴縣長,願意捐贈500份伴手禮共襄盛舉,也藉機感謝環保局和各鄉鎮清潔隊每天作業不停歇的消毒人員。另外,劉瑞祺知道第一線進行疫調工作的鄉親非常的辛苦,也因都身處在高風險的工作環境,另外主動捐贈250瓶「柚香茶樹抗菌乾洗手噴霧」予花蓮衛生局及100瓶「柚香洗手乳」給參與新聞報導的媒體朋友,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保護自己。

 

縣府-01.jpg

 

環保-04.jpg

 

環保-06.jpg

 

為配合防疫政策與保障員工的健康,劉瑞祺率先於5/22停止門市的服務,全部商品改由網路訂購銷售。他說,做出這個決定非常不容易,停止門市營業,收入則降為零,但想到員工都是最珍貴的家人,不能因為工作讓他們暴露風險之中,所以率先停止門市服務改為線上訂購產品,這段時間他也希望大家都能待在家人減少外出,期盼疫情可以趕快守住,大家同心度過難關。

 

環保-03.jpg

 

此次捐贈「柚香茶樹抗菌乾洗手噴霧」是參考歐洲同等療法添加多重天然植萃,包含蜂膠萃取、茶樹精油與尤加利精油,抗菌同時也守護雙手。而柚香洗手乳萃取花蓮在地文旦柚皮精油製作,洗完手後不會乾澀,還會存有淡淡柚香,非常受到歡迎。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