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市啟用視訊上線會議,魏嘉賢指示各主管做好抗疫準備
時間:2021-05-27 13:59:17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因應疫情持續發燒,且花蓮陸續出現確診案例,花蓮市公所除了啟動異地辦公及居家辦公的機制之外,每週四定期的市務會報也在今天首度啟用視訊上線。魏嘉賢市長在今天的視訊會議裡指示大家做好抗疫的準備。

 

花蓮市公所每週定期市務會報由魏嘉賢市長主持,各課室主管在會議裡針對專案以及所屬業務做報告,並由魏市長或主任秘書翁美華在市務會報裡指示交辦事項。

 

市公所-03.jpg

 

受到疫情影響,加上花蓮陸續傳出確診案例,且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花蓮市公所在完成異地辦公及居家辦公的機制之後,也在今天的市務會報採取視訊上線。為讓視訊上線順利進行,連日來在行政室協助下,各課室主管透過測試連線,逐漸熟悉操作模式。

 

市公所-02.jpg

 

魏嘉賢市長今天在視訊上線時強調,疾情延燒,花蓮市公所要從防疫措施逐漸提升為抗疫的準備,包括市務會報以視訊上線有可能在未來會形成常態。他在視訊會議裡也提醒各課室主管,務必要做好防疫措施,有些業務可以透過線上處理就盡量以線上處理,指示各課室員工非必要,盡可能不要至外縣市移動,朋友之間的聚會也建議減少,彼此間可透過視訊或通訊軟體聯絡情感,避免有遭病毒感染的危機。

 

市公所-01.jpg

 

魏嘉賢強調,花蓮市公所致力於防疫工作,更做好全力抗疫的準備,也請全體市民共體時艱,進出公共場所務必要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遵守三級警戒要求的防疫措施,也希望台灣盡早走出疫情陰霾。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