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各界發起善舉防疫湧暖流,感謝吉安基層清消防疫人員
時間:2021-06-17 13:09:15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在地企業頂尖食品事業有限公司旗下的花蓮TOP烘焙房今天上午為吉安鄉公所送來防疫暖流,店經理王豐敏特別致贈公司新產品黃金赤砂麥香羅宋麵包,慰問日日從未歇停的吉安鄉清潔隊基層清消防疫人員,用實質行動力來慰藉防疫辛勞。60份烘焙點心由鄉長游淑貞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表達感動謝忱。

 

 

吉安-03.jpg

 

王豐敏用企業行動力感謝吉安鄉公所對防疫的重視。他表示,疫情期間,看到大家都相當辛苦,尤其是前進第一線的清消人員,日日頂著酷暑豔陽,穿著密不透風的防護衣,在大街小巷進行環境維護消毒工作。他強調,前有醫護治療、後有清潔消毒各司其職,才能讓在地業者持續經營運作,因此TOP烘焙房自五月起也陸續贈送烘焙麵包給各醫療院所、物流人員、鄉鎮市清潔隊員,希望藉麵包麥香帶來溫暖幸福感,緩解抗疫前線緊張氛圍,這樣的感謝關懷TOP烘焙房會持續努力進行。

 

吉安-04.jpg

 

吉安-01.jpg

 

游淑貞表示吉安鄉清潔隊不僅肩負著防疫清消的重責,亦包含環保垃圾回收、防治登革熱噴藥、排水清溝及路樹障礙排除等,諸多業務貼近民眾生活,均與之息息相關。而近期有東龍宮、宗泰食品、國民黨花蓮黨部、199百貨、勝安宮等企業團體,陸續發起善舉捐贈伴手禮、防疫物資及善款,感謝各界湧入暖流給予吉安鄉公所及清潔隊鼓勵力量。

 

吉安-05.jpg

 

吉安-02.jpg

 

面對疫情,吉安鄉公所嚴正以對,與大家並肩作戰,共同守護全民的健康安全。游淑貞鄉長有感於近日花蓮本土確診案例持續攀升,其中多數來自家戶感染和串門聯誼,她再次呼籲「親情、友誼不會因疫情淡化!更可以利用視訊上網傳情意!」,而家族聚餐、朋友烤肉等群聚行為是絕對被禁止的;再次懇請鄉親保護自我、守護家人的唯一方法,就是「堅守防疫規範」做好自主管理,提醒家人、約束自己、團結一致守護平安。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