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崇德家族二女兒康復出院,感謝門諾醫護用心
時間:2021-06-25 15:18:43 來源:花蓮基督教門諾醫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重獲新生的感覺真好!備受外界關注的的崇德家庭群聚案,其中染疫的二女兒與一歲大的孫女,經過了十多天的治療,今天終於順利出院,走出隔離病房的那一刻,患者感謝門諾醫護團隊的照顧,也期盼各界能夠為其他仍在與病毒對抗的家人們加油打氣。

 

門諾-01.jpg

 

謝謝你們的照顧!這段時間你們辛苦了。終於可以出院返家,抱著一歲大的女兒,崇德家庭群聚案中的二女兒頻頻向醫護表示感謝,除了這段時間如同家人般的細心照護,還會貼心地詢問想吃什麼?或是有甚麼需要幫忙的事,尤其感謝胸腔科許智凱醫師的暖心,除了親自送便當到病房,還給予她滿滿的鼓勵,讓她不害怕且更有信心的面對病毒的挑戰,這一切她感恩在心中。二女兒表示,平常也會透過視訊方式與其他家人加油打氣,對於家族的染疫造成社會的恐慌,深感遺憾。目前還有其他家人在醫院與病毒對抗,期盼社會大眾能夠替他們加油打氣。

 

門諾-02.jpg

 

終於可以回家,對於家族的染疫造成部落被貼上標籤,雖感到相當抱歉,但她也強調,沒有人願意染疫,期盼社會不要以異樣眼光看待,讓部落受到第二次的傷害。

 

門諾醫院表示,患者屬於輕症,入院治療時僅有輕微的呼吸道症狀,經治療後已明顯改善,住院期間血氧及血壓都相當穩定,雖然要獨自照顧一歲大的女兒,但患者相當堅強,也會透過視訊與其他家人聯繫,情緒相當穩定,終於能夠康復出院,院內醫護團隊也替她們感到相當開心。醫師表示,新冠肺炎對民眾造成巨大的身心衝擊,尤其染疫者內心更是承受龐大的壓力,沒有人希望染疫,除了期盼患者好好配合醫師治療早日康復,也呼籲社會大眾,符合資格的民眾應盡快完成疫苗接種,共同遵守防疫政策,一起戰勝疫情。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