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延續企業挹注防疫資源,吉安鄉長親贈公有市場攤位防護物資
時間:2021-07-11 14:39:40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延長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至7月26日止,並指示仍須嚴守社區防線。吉安鄉長游淑貞考量傳統零售市場人流出入量多,防疫設備需求高,因此上午特別準備4台酒精噴霧機、200個面罩及300包酒精抗菌濕巾前往吉安鄉北昌市場、慶豐市場及仁里市場等公有市場,親贈給市場自治會及百位攤商,並向鄉親宣導雖即將適度鬆綁部分措施,但防疫自主管理不能鬆懈,籲共同維護整體防疫能量。

 

吉安-07.jpg

 

吉安-04.jpg

 

鄉長游淑貞親切的向鄉親們致意,親自為市場內的攤商及市場自治會送上防疫物資,叮嚀落實防疫規範,使採買流程維持高規格防疫標準。她表示,有鑑於北部傳統及批發市場爆發群聚感染,為保護攤商及民眾使供需正常營運,吉安鄉公所將近日各企業、宗教團體、地方社團、善心人士挹注的防疫資源,轉化為採買、分送能量,並進行妥善分配,有效運用各界善心為吉安鄉拓展健康安全防護網,加強公有傳統零售市場整體防疫量能,因此除致贈防疫面罩及酒精抗菌濕巾外,也準備自動感溫噴霧機放於出入口處,提供量測體溫,亦可同時以酒精消毒手部,降低人與人之間不必要接觸,提高工作人員及鄉親採買安全性。

 

吉安-02.jpg

 

吉安-01.jpg

 

仁里市場自治委員會會長陳威孝表達感謝鄉長的貼心設想!他說,整體買氣雖因疫情而有所影響,但感謝吉安鄉公所及游鄉長,率先將攤位租金減免五成,並於去年修繕市場地板行路安全、改善老舊設備、耐震補強安全建置,供水道重整,今日再提供完善的設備和關懷;這段防疫期也多次協助並關心清消防疫工作,相信能為市場帶來更優質、衛生的服務環境,與攤商們共體時艱,也讓鄉親採買更安心。

 

吉安-03.jpg

 

吉安-05.jpg

 

吉安-06.jpg

 

吉安鄉公有傳統零售市場配合三級警戒期間,實施出入口管制、量額溫,酒精消毒、實聯制、人數總量控管、維持社交距離,並鼓勵鄉親一次採買充足、減少逗留時間等重點管制措施。游淑貞強調,場域完備的防護安全就是保護自己與消費者最好的方式,請攤商們及鄉親不可因微解封而鬆懈,鄉公所會嚴守防疫最前線,讓公有零售市場,能有高規格、更安全的採購環境。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