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吉安接種率高,卡夫曼公司捐贈消暑飲品感謝服務人員辛勞
時間:2021-07-14 16:19:58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我在吉安很幸福!我是防疫模範生!」,施打完疫苗的鄉親拿著吉安鄉創意框合影留下紀念性畫面,開心的說「有了保護力,家園安全更有力!」,並表示感謝吉安鄉執行服務團隊提供完善的場地,以及流暢的施打動線和最親善的服務。吉安鄉於13、14日一連兩天分別於永安活動中心、吉安國小、化仁國中等三處地點提供疫苗施打服務,縣長徐榛蔚、立委傅崐萁、鄉長游淑貞多次前往各處關心施打作業及傾聽鄉親的需求。

 

吉安-04.jpg

 

吉安-05.jpg

 

吉安鄉長游淑貞表示,感謝各單位連日來的攜手合作,才能提供鄉親舒適溫馨的環境與服務量能,同時感謝卡夫曼公司在炎炎夏日中,致贈三百杯消暑飲品慰勞辛苦的醫療及服務團隊,政府與企業聯手共構防疫滿分、健康幸福的吉安鄉。徐榛蔚縣長亦於致詞中肯定吉安鄉服務效率與團結力,從鄉長、村長、跨課室行政團隊、學校、警察、醫療等單位各司其職、協力合作下,三處接種站秩序流暢。不少鄉親更是讚許疫苗施打動線規劃完善、環境舒適,各單位團隊服務態度親切,現場還有警察、協勤民力適時引導、村長們遞水服務現場安撫,接種過程流暢、舒適,大幅降低不少緊張的心情。

 

吉安-07.jpg

 

吉安-06.jpg

 

有感於酷夏執勤服務的辛勞,卡夫曼國際貿易公司特別委託吉安義警第二中隊中隊長羅均順,準備三百杯消暑飲品,分別前往三處接種站慰勞工作團隊。營運經理許庭豪說,看見各單位在防疫工作崗位上的努力,自己也想盡一份心力,日前已捐助三百副防疫面罩,挹注吉安鄉防疫能量,今再次提供飲品,感謝醫療及服務團隊的辛勞,希望能為大家加油打氣。

 

吉安-02.jpg

 

游淑貞表示,防疫工作不分你我,如何建構鄉親幸福健康的家園,才是鄉政推展的重點工作。因此,在垃圾車廣播、LINE、臉書等平台,加強放送疫苗施打資訊,同時培訓專業接線人員,並加開二十線電話專線提供預約服務。村長及村幹事們更是積極走入社區,宣導及協助民眾意願登記,在跨單位的努力下預約情形相當踴躍,首日的施打率更是達標。

 

吉安-03.jpg

 

門諾-07.jpg

 

由於民眾施打意願相當高,礙於預約額度已滿,游淑貞為爭取更多的接種機會特別向縣府轉達鄉親需求,在縣長的支持下,吉安預約中心協助鄉親跨鄉預約登記,讓民眾能前往鄰近的中原國小施打,全面提升花蓮地區的接種率。

 

門諾-02.jpg

 

門諾-04.jpg

 

門諾-06.jpg

 

游淑貞強調,雖然目前確診率已下降不少,但是防疫工作不能停,吉安團隊將針對疫情及預防工作持續滾動式檢討、調整,同時也請各位鄉親仍須遵守防疫規範,切勿大意,才能全力防堵疫情,保護家人和自我健康安全。

 

吉安-01.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