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仁里萬善廟捐善款助弱勢,游淑貞代表受贈鄉親致感謝狀
時間:2021-07-28 14:39:16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吉安鄉長游淑貞昨(27)日現身仁里萬善廟,親自致贈感謝狀予管理委員會由主任委員楊清基代表接受,亦親感謝萬善廟協助地方弱勢家庭及特殊境遇個案,並捐助新臺幣一萬元善款助其度過難關的善舉。游淑貞感謝仁里萬善廟,長期以來對吉安鄉弱勢關懷挹注資源和實質力量,無論是急難救助、特殊困難瓶頸個案以及低收喪葬納骨塔收容等各面向,皆協力公部門承擔地方助貧工作,更將萬善爺的慈悲護持化為善的正能量循環。

 

吉安-01.jpg

 

吉安-02.jpg

 

仁里萬善廟傾聽地方需求,編列年度急難救助預算專款專用,透過在地鄉親、信眾、委員及村長呈報個案資訊,成立急難關懷訪視專責小組,視不同個案狀況給予相應資源、物資及善款的協助。本次捐贈儀式中,鄉公所社會課亦透過愛心物資捐贈平台,整合篩選符合需求的民生物資,包含白米、麵條、麥片等食材,提供給本次的個案鄉親。

 

吉安-03.jpg

 

萬善廟主委楊清基說,游鄉長親力親為非常關心民瘼,出身基層的她更重視地方鄰里需求,因此每一次捐贈都會陪同案家出席,並給家屬精神鼓勵和公務部門的持續協助。而仁里萬善廟基於陳聖公的慈悲,透過急難救助的機制,盼結合官方與民間的力量,適時伸出關愛援手,幫助最需要幫助的人。

 

「社會關懷情牽繫地方奉獻愛!」游淑貞感謝仁里萬善廟,長期攜手吉安鄉帶給正向激勵的力量,幫助面臨困境的鄉親突破難關。她也在捐助現場準備一台消毒體溫測量儀,贈送萬善廟,希望與地方廟宇共同關心疫情防控的安全維護。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