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落實防疫作為馬不停蹄,吉安鄉接力式防疫物資到位滴水不漏
時間:2021-09-07 16:46:31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吉安鄉落實防疫作為馬不停蹄,深入基層需求接力式防疫物資到位,鄉長游淑貞兼顧多元宗教信仰以及族群防疫需求,將防護縝密作為深入各社區部落教會,面面俱到的防疫心思守護著鄉親生活健康。繼幼兒園、宮廟、巡守隊、健康站、文健站、部落村鄰等防疫物資關懷到位之後,即接續致贈吉安境內二十八間教會智能體溫酒精噴霧機,盼在防疫警戒降級,各宗教信仰恢復禮拜之際,以落實防護體溫消毒物資補充到位,完善全鄉防疫安全網,滴水不漏守護鄉親健康平安。.

 

吉安-04.jpg

 

游淑貞逐一向到場的牧師、長老與執事人員們懇託協力防疫作為,隨後並親自示範酒精噴霧機的安裝步驟和使用方式。她表示,教會為許多民眾凝聚心靈寄託的信仰中心,尤其在祝禱禮拜時刻都會聚集眾多各年齡層教友,也代表著落實防疫安全的重要所在。她強調,面對全國疫情急上忽下轉變,吉安鄉公所清潔隊幾個月來從未停歇過全鄉清消工作,再次懇請鄉親持續牽起完整防護網,共同將防疫工作做到滴水不漏。

 

吉安-03.jpg

 

吉安-02.jpg

 

在疫情嚴峻暫停宗教活動期間,諸多教會轉以線上視訊的方式進行禮拜,而疫情警戒逐步解封,部分較小規模的教會也在符合通案性原則規範下恢復實體禮拜聚會。現場教會執事人員表示,游鄉長周詳的防疫思維與貼心考量令人感動,要向鄉公所以及鄉長致上感謝之意,並表示會積極向教友宣導,維持教會高規格防疫措施。

 

吉安-01.jpg

 

「鄉親的健康,全民來守護!」游淑貞表示,防疫是長遠的抗戰守護工作,且近日仍有零星確診個案踏足花蓮,提醒鄉親們不可輕忽大意,更盼無論未來疫情狀況如何,全民皆可持續落實量體溫、勤洗手和酒精消毒等防護工作,減少在公共場所傳播病菌的感染風險,維護自我健康安全。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