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善心挹注實物銀行,應景月餅留待弱勢享用
時間:2021-09-07 17:07:30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公所的實物銀行再獲善心人士捐贈,台灣中油鳳林加油站站長陳建丞伉儷特別採購社福團體的月餅禮盒捐予實物銀行,讓花蓮市公所能夠將這份愛心傳遞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花蓮市公所主任秘書翁美華代為接受並頒贈感謝狀,謝謝有這麼多充滿愛心的公司行號、社會團體及個人能響應社會公益活動,相信實物銀行可以幫助到更多弱勢朋友。

 

市公所-03.jpg

 

市公所-04.jpg

 

日前上午,台灣中油鳳林加油站站長陳建丞偕同妻子林明瑩來到中華路上的愛花蓮實物銀行,他們帶來30盒採購自「喜憨兒烘焙屋」的月餅禮盒與一箱的衛生紙贈予花蓮市公所;陳建丞表示,由於在新聞及網路社群上得知實物銀行的相關訊息,希望能盡一己之力來幫助更多的弱勢朋友。他說到,由於今年疫情肆虐,讓許多民眾自顧不暇,連帶讓眾多社福團體在勸募上都遭遇瓶頸;所以這次選擇向喜憨兒烘焙屋購買月餅禮盒,讓來索取物資的弱勢朋友也能感受應景的過節氣氛。他也說到,希望能吸引更多善心人士或團體一起來關心周遭的朋友及弱勢族群,用愛心來聚沙成塔,成就大愛的善舉。

 

市公所-01.jpg

 

市公所-02.jpg

 

花蓮市公所主任秘書翁美華表示,非常感謝陳建丞站長夫婦的熱心捐贈,其實陳站長在108年的中秋節時就有採購「嘉愛啟智中心庇護工廠」的蛋捲捐贈給市公所的社福平台,這次在中秋節前夕,希望這些月餅能讓來到實物銀行的弱勢朋友們感受到社會各界對他們的關懷。她指出,市公所非常樂於成為社會公益的平台,歡迎善心人士、企業社團等洽詢花蓮市公所社勞課來一起做愛心。

 

回籃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