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響應愛花蓮實物銀行,全球當舖捐在地青農產白米
時間:2021-09-13 12:30:41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全球當舖總經理潘冠諭今天上午偕同市民代表謝豪杰到進豐生活園區,捐贈100包共200公斤的白米,由魏嘉賢市長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潘冠諭說,由於從報章媒體及社群網路看到花蓮市公所實物銀行的相關新聞,尤其在疫情期間許多民眾生活陷困,因此藉由捐贈優質白米的舉動拋磚引玉,希望更多企業、社團或個人在有餘力之際投入社會公益,響應魏市長愛花蓮的號召。

 

 

市公所-01.jpg

 

市公所-03.jpg

 

100包來自「三甲半製米所」的優質白米今天一早送至進豐生活園區,魏市長到場向謝豪杰代表及潘冠諭總經理以及三甲半製米所董事長周少翔表達感謝。魏嘉賢說,感謝潘總經理的熱心及謝代表的引薦,以及周董事長願意用公益價半買半相送的方式來提供白米,讓實物銀行的物資能更加充裕,可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朋友。

 

市公所-02.jpg

 

周少翔董事長說,三甲半製米所「Mr.Rice」選用富里鄉在地有機大米,透過自產自銷的方式提供當季最新鮮的白米給客戶,這次能夠響應愛花蓮實物銀行的捐贈活動感到非常榮幸,希望用最優質的產品來讓弱勢朋友享用。

 

市公所-04.jpg

 

謝豪杰代表也提到,感謝這麼多好朋友投入社會公益,當大家知道花蓮市公所有物資需求時都義不容辭的提供協助,也因為魏市長一直相當重視社會福利,因此未來會號召更多朋友,支援花蓮市的實物銀行以及慈愛基金,一起來關懷弱勢的朋友。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