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嘉里國小金厲害,跆回11金3銀3銅
時間:2021-09-29 15:53:04 來源:嘉里國小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嘉里國小跆拳道隊參加今年花蓮縣縣長盃跆拳道錦標賽暨全國運動會選拔賽,全隊豪奪11金3銀3銅。

 

嘉里-01.jpg

 

嘉里-03.jpg

 

嘉里-05.jpg

 

本次花蓮縣縣長盃跆拳道錦標賽暨全國運動會選拔賽為國內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舒緩賽事解封後跆拳道的第一場賽事,選手們都非常期待並積極備戰,期待重返賽場。為了落實防疫規定,本賽事將賽程調整為只進行品勢項目,僅有選拔賽進行對練比賽,並且控管進場人數,進行人員分流,避免群聚。比賽於110年9月18、19日在花蓮高工體育館展開,嘉里國小跆拳道隊由顏祥玶教練帶領,嘉里小將不負眾望,在第一天品勢部分榮獲9金2銀3銅的成績。第二天全國少年盃花蓮縣代表隊選拔賽的部分,嘉里國小派出三位選手參加選拔賽,獲得2金1銀,合計兩日共獲得11金3銀3銅的佳績,三位選手皆取得代表花蓮縣參加全國少年盃的資格。

 

嘉里-02.jpg

 

嘉里-04.jpg

 

紀忠呈校長表示這是疫情降級後嘉里國小跆拳道隊參加的第一場賽事,這段時間以來,學校依照防疫管理規定進行培訓,而選手們不因疫情而鬆懈,反而更積極、珍惜每次的練習機會,才能有亮眼的表現。未來,嘉里小將將代表花蓮縣參加全國少年盃跆拳道錦標賽,期待他們能有更好的表現,為本縣爭光。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