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歡慶10/25「清潔隊員節」徐榛蔚親頒感謝狀
時間:2021-10-22 20:31:20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慶祝110年度「清潔隊員節」並獻上感恩,花蓮縣環境保護局特於今(22)日於遠雄悅來大飯店辦理110年度「慶祝清潔隊員節」暨防疫消毒感恩活動,由縣長徐榛蔚親自表揚花蓮縣資深清潔人員45位、績優清潔人員20位、防疫消毒獎金(13鄉鎮市公所)及109年度辦理資源回收業務成績優良清潔隊人員59位,徐縣長肯定隊員們平日為花蓮縣環境清潔、防疫及推動資源回收相關業務的付出與辛勞,並期勉他們持續為家園的清潔維護打拼。

 

環保-02.jpg

 

「花蓮好淨,有你們真好!」縣長徐榛蔚表示,10月25日是環保署為表揚清潔隊員默默為環境清潔打拼奮鬥的精神,讓各界藉由「清潔隊員節」表達對清潔隊員終年辛勞付出的肯定與感謝,特選定10月25日做為「清潔隊員節」,體恤清潔隊員的辛勞,激勵工作士氣。

 

環保-01.jpg

 

徐縣長提及,花蓮能有如此乾淨優質的環境,清潔隊員們是幕後的重要功臣,感謝花蓮縣清潔隊員們盡忠職守,不畏烈日、風雨為維護花蓮縣環境清潔全力的付出,將縣境打造成優質舒適的宜居環境,也感謝各鄉鎮市清潔隊員配合執行資源回收相關業務,讓花蓮縣在109年度資源回收率達到54.2%為歷年新高,除獲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委員一致肯定外,也首度獲得金質獎最高殊榮!

 

環保-03.jpg

 

環保-04.jpg

 

環保-08.jpg

 

環保-09.jpg

 

環保-10.jpg

 

環保-11.jpg

 

徐縣長也說,因全臺遭受特殊傳染性肺炎的肆虐,為加強維護公共區域的環境安全,清潔隊員們穿著避不透風的防護衣,站在防疫第一線,不畏艱辛,針對熱點戶外公共環境等人潮聚集處提高頻率執行噴藥消毒工作,因暑假期間「報復性旅遊」各觀光景點和市集夜市湧入大量觀光人潮,因著清潔隊員們的辛勞清潔與消毒,花蓮疫情零確診,花蓮縣消毒防疫工作仍持續落實不鬆懈,以確保環境安全,提供給國人安心的休憩場所。

 

環保-05.jpg

 

環保-07.jpg

 

環保-06.jpg

 

此次「慶祝清潔隊員暨感恩活動」出席之貴賓有吉安鄉長游淑貞、豐濱鄉長江莉婷、玉里鎮長蔡秋龍、壽豐鄉長劉耀宗、光復鄉長林清水、卓溪鄉長呂必賢、傅崑萁立法委員辦公室執行長江東成等地方仕紳皆共襄盛舉為清潔隊員們獻上祝福與感恩!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