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市幼辦萬聖派對 魏嘉賢與孩子們歡度萬聖節
時間:2021-10-27 07:49:08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雖然萬聖節是西洋的傳統節日,但對於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來說卻是充滿歡樂氣氛的日子,為了讓小朋友歡度節日,花蓮市立幼兒園今天在田埔生態園區舉辦萬聖海灘球派對,花蓮市長魏嘉賢陪同幼兒一起在草地上玩樂,讓幼童們都歡度及體驗難忘的萬聖節。

 

市幼-03.jpg

 

市幼-02.jpg

 

市幼-01.jpg

 

一群打扮成各式可愛小怪,在老師及家長的陪同下興奮地前往參加萬聖派對,這次的派對是由專業達人帶來的有趣表演,現場兩座巨型充氣人偶超吸睛,不僅會跟小朋友玩一二三木頭人,還會跟小朋友握手,讓小朋友好興奮。

 

市長爸爸也身穿黑色披風戴著巫師帽現身,跟著小朋友一起聽音樂搖擺身體,也和小朋友進行沙灘球遊戲,小朋友們跳著、追著海灘跑,現場笑聲不斷,整場活動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市幼-16.jpg

 

市幼-04.jpg

 

市幼-05.jpg

 

這次市幼準備了闖關遊戲,所有的關卡都是圍繞著萬聖節主題,像是小朋友用手中的大砲球進行擊倒妖怪箱、用超級大榔頭將老虎怪擊退、用伏魔圈收服妖怪、還有釣魚遊戲中,水池裡釣到的卻是蜘蛛跟蝙蝠;此外也有兩兩小朋友一起合作才能過關的關卡,像是一起控制手中電棒勇闖電盤迷宮、還有一起賣力打氣將小南瓜衝出目標。而最讓人期待的就是驚聲尖叫鬼屋隧道,小朋友要通過放置各種不同鬼怪的黑暗隧道,挑戰誰最勇敢。

 

市幼-06.jpg

 

市幼-08.jpg

 

市幼-07.jpg

 

魏嘉賢市長說,市立幼兒園為讓孩子透過參與了解節慶由來,特地在萬聖節前夕辦理萬乘派對,並且安排孩子走出校園,和家長一起歡慶萬聖節,除散播節慶的歡樂氣氛外,也讓親子間更加親密,看見小朋友滿臉歡喜滿足的笑容,就知道孩子的童年是快樂的,未來幼兒園也會持續辦理各種活動,讓每一場都成為家長與孩子最期待的親子活動,希望孩子都在快樂中學習及成長。

 

市幼-09.jpg

 

市幼-10.jpg

 

市幼-11.jpg

 

市幼-12.jpg

 

市幼-13.jpg

 

市幼-14.jpg

 

市幼-15.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