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運動i台灣有氧體適能閃亮吉安,游淑貞邀約鄉親好客藝術村健身燃脂
時間:2021-11-17 15:56:30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吉安鄉社區運動有氧活動閃亮開鑼了!隨著國內COVID-19疫情逐漸趨緩,各項警戒規範鬆綁,吉安鄉公所聽見鄉親「蠢蠢欲動」的渴望,即日起於好客藝術村廣場免費辦理運動i台灣全民有氧運動。昨(16)晚復辦首場活動,吉安鄉長游淑貞親自陪同社區婆婆媽媽及兄弟姊妹舞動身軀,她也號召更多鄉親跟著音樂動滋動,一起燃燒卡路里、一起用運動i台灣!

 

吉安-01.jpg

 

現場近百位民眾跟著教練的指示共同動感燃脂,隨著節奏靈活調節肢體,並伸展全身肌肉群,一連串的深蹲、弓箭步與開合跳等爆汗動作,讓鄉親們直呼好久沒有動得這麼過癮了!教練也持續鼓勵大家,透過連續進行三十分鐘以上的中強度運動,讓大腦自然分泌腦內啡,幫助舒緩情緒穩定、保持心情愉悅,更能紓解生活中的壓力,提升睡眠品質,運動多多好處多多,並與大家相約每周相見。

 

吉安-04.jpg

 

今年適逢繽紛吉安健康運動年,鄉公所自年初起陸續結合社區、關懷據點,推展銀髮族體適能有氧運動,同時開辦「運動i台灣-健康有氧快閃活動」,獲得鄉親的熱烈支持參與,盼透過活動鼓勵鄉親自發性養成運動習慣,雖自五月起因疫情嚴峻而中斷辦理,公所仍積極推出線上運動i吉安有氧舞蹈影片,提供防疫生活宅在家的小確幸,大力推廣全民運動。

 

吉安-03.jpg

 

市公所-02.jpg

 

吉安-05.jpg

 

鄉公所在縣政府、花蓮縣體育會及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的支持下,辦理運動i台灣相關系列活動,為本次恢復辦理,公所將場地移師甫修繕建設完成的好客藝村廣場空間,特訂製多元使用的教練伸展台,讓學習鄉親更容易輕鬆跟上每一個動作。

 

鄉長游淑貞表示,非常開心跟所有民眾共同享受運動流汗後的舒暢感,歡迎大家每周二、周五傍晚五點三十分至六點三十分,在好客藝術村廣場,動出樂活、舞出健康。同場地將在本周六20日上午,展開吉安鄉110年「太極拳-樂舞飛揚繽紛吉安」歡迎喜歡易簡太極、陳式太極的好朋友們蒞臨參與,讓吉安運動年健康活力又歡樂。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