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民運里號召里民認養路燈 魏嘉賢感謝點亮回家路
時間:2021-11-24 16:21:54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民運里民愛心不落人後,在里長林美靜的號召下,全里連續四年認養路燈,今年全里共認養168盞,由林美靜里長率里民前往市公所捐贈16萬8千元,市長魏嘉賢致贈感謝狀予民運里社區發展協會,感謝出錢出力的愛心人士,一起為花蓮鄉親點亮回家的道路。

 

市公所-03.jpg

 

民運里自主性發起路燈認養活動,由里長林美靜號召社區民眾一起做愛心,都受到里民熱情響應,認養的數量也逐年增加,第一年全里認養66盞,第二年增加至100盞,去年認養數達到112盞,今年更增加到168盞。林美靜說,一年1000元點亮一盞明燈,就能換來社區安全,是絕對值得的,會持續支持市公所路燈認養活動。

 

市公所-01.jpg

 

魏嘉賢市長感謝林美靜里長的號召,讓社區民眾們有機會來響應這項活動,他表示,1盞、2盞不嫌少,感謝所有的善心人士都能夠提供自己的能力來協助市政,市公所會匯集大家的力量把花蓮市建設更好。

 

林美靜里長表示,在社區群組裡發起認養活動,沒想到反應熱烈,里民都是自發性的認養,除其中不乏有個人認養,也有家族共同認養6盞、8盞不等,最多是認養16盞,這次總計認養168盞,另外也有美崙巡守隊、花蓮市巡守中隊的好朋友一起加入社區認養行列,總計170盞。希望小小的愛心,能對市公所有所幫助,里民也有共識不指定地點認養地點,全權交由市公所做整體規劃。

 

市公所-02.jpg

 

魏市長提醒民眾,如果有發現照明不足的地方,或是路燈不亮,一定務必要跟市公所反映,最後他代表花蓮市民再次感謝民運社區每一位好朋友。期盼有更多的社區朋友加入認養路燈的行列,一起為花蓮市民點亮回家的道路。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