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市舉行志工表揚大會,魏嘉賢感謝無私奉獻
時間:2021-12-01 19:48:55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公所今天在美侖飯店舉辦「110年度社區福氣站績優志工表揚大會」,共207名志工獲獎,包含各社區福氣站志工、高中職學校青年志工以及市公所各單位的志工隊,由花蓮市長魏嘉賢一一頒獎表揚。魏市長感謝志工們不求回報地為社會貢獻心力,期許未來有更多民眾能加入志工的行列,為花蓮市的美好盡一份力量。

 

市公所-02.jpg

 

市公所-03.jpg

 

福氣站績優志工表揚大會,共表揚花蓮市13個福氣站,包含民勤、民生、民享、主農、主權、主學、主和、碧雲莊、國強、國盛、國福、北濱、計工等社區福氣站,四所學校的青年志工,包括花商、花工、花農及四維高中,以及市公所所屬單位的五個志工服務隊,殯葬所的慈愛志願服務隊、原行課的啦啦爸志工隊、行政室的快樂志願服務隊、社勞課的樹與根志願服務隊以及圖書館的百合志願服務隊,共計207名志工獲獎表揚。

 

市公所-04.jpg

 

「因為有你們,帶給市公所更多的能量,來做更多的事情!」花蓮市長魏嘉賢一連說了數次的感謝來表達心中的感動。魏市長表示,花蓮市公所人力不足,加上這幾年替代役的人數減少,因為有志工夥伴的大力協助,讓公所運作順暢,同時也感謝社區志工對於福氣站長輩的付出,以及學生們平常對於環保及長者的關懷,並協助三節物資發放時協助包裝作業,未來市公所會持續推動志工培育,希望不論是大、小朋友、甚至是樂齡志工,都一起加入這個大家庭,讓花蓮市變得更美好。

 

市公所-06.jpg

 

市公所-07.jpg

 

市公所-08.jpg

 

市公所-09.jpg

 

市公所-10.jpg

 

市公所-01.jpg

 

各社區志工除了受邀獲獎外,也準備了表演節目,許多福氣站的長輩也與志工們一起上台表演唱歌、跳舞及律動,展現活力與健康,現場的氣氛既溫馨又熱鬧。花蓮縣議員魏嘉彥、吳東昇、張美慧、笛布斯‧顗賚,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副主席李振瑋、代表楊哲灃、江如玲、蔣邦法、黃達祥、蕭民隆、林百瑞、許願神、謝豪杰、平島‧部定等人也到場表達感謝志工們無私的付出,並與志工同樂。

 

市公所-11.jpg

 

市公所-12.jpg

 

市公所-14.jpg

 

市公所-15.jpg

 

市公所-13.jpg

 

魏市長貼心的提醒長輩,最近天氣越來越冷,要注意保暖以及家中高功率電器的使用安全,更與長輩們相約,要年年在表揚大會相見。

 

市公所-05.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