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市216面獎牌勇奪全縣之冠 魏嘉賢頒獎表揚縣運選手
時間:2021-12-28 14:37:16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今年參加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的選手表現非常優異,包括團體與個人總計獲得216面獎牌,再度勇奪全縣之冠,其中游泳有四項破大會紀錄,市公所今年總計發出24萬9600元獎勵金,肯定選手的表現。

 

市公所-03.jpg

 

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前往中正國小頒獎嘉勉該校38名參加今年縣運的選手,校長李國明代表校方表達熱情歡迎,感謝魏市長專程到學校頒獎表揚在今年縣運取得優勝成績的學生。李國明說,中正的學生在各項競賽當中勇於自我挑戰,不畏艱難,不畏挫折,在當下競技過程或許會有情緒、會緊張,甚至會生氣,這都是學習過程會面臨到的狀況,只要努力,就會有希望,中正的學生發揮「榮耀中正•中正榮耀」的精神,讓大家與有榮焉。

 

魏嘉賢市長指出,今年由於受到疫情影響,不能像往年一樣邀請全體選手公開表揚,因此由中正國小代表受獎,其他各校學生的奬勵金則會交由校方代為頒發。他說,花蓮市推展體育的成果,近年來一直有著豐碩的成果,包括棒球、田徑、游泳及籃球等賽事繼去年之後,再度保持優異的成績,感謝校方及教練的指導,讓孩子在運動項目成長茁壯,也感謝家長認同及支持學校發展體育的理念,鼓勵子女加入運動行列。

 

市公所-02 (2).jpg

 

市公所-01 (2).jpg

 

市公所-05.jpg

 

市公所-04.jpg

 

市公所-06.jpg

 

魏嘉賢表示,市公所積極推動各項適合銀髮族、年輕朋友及幼兒等的運動賽事,包括積極辦理健走及太平洋縱谷馬拉松,獲致社會各界相當大的熱情響應,目前更爭取經費翻轉佐倉,希望佐倉未來能成為花蓮市最熱門的運動場地之外,也進而將花蓮市打造成為運動健康城市。

 

花蓮市代表隊此次在團體及個人總計取得216面獎牌,包括81面金牌,76面銀牌,以及59面銅牌,比賽項目包括田徑、羽球、足球、空手道、桌球、排球、軟式網球、棒球、游泳、跆拳道、槌球、網球、籃球等多項,其中又以游泳項目表現最為優異,獲得65面獎牌,其次為54面獎牌的跆拳道。

 

四項破大會紀錄的游泳成績,忠孝國小蔡宜綸在50公尺、100公尺及200公尺蛙式的決賽分別破大會紀錄,另外他與中華國小戴凡峻、洪崑耀與潘彥騰等選手於游泳4乘50混合式接力決賽裡也以2分19秒11破大會紀錄。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