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吉安「揪棧」鄉親室開站,游淑貞創設民眾暢聊鄉政服務站
時間:2021-12-29 16:08:33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吉安「揪棧」鄉親室開站啦!吉安鄉公所開啟與民面對面、暢所欲言的交流空間「吉安揪棧」,蘊含鄉長游淑貞打造「鄉親共融」的展望,而「揪」也有呼朋引伴的寓意。啟用首日代表會、村長、婦女會、農會、協勤民力、志工鄉親紛紛自動前來逗熱鬧!溫馨的現場特別準備客家粄食、五行湯圓以及輕食茶點,一起相招鄉親逐家來遮啉茶!

 

吉安-03.jpg

 

吉安-02.jpg

 

「時時尊重民意、日日傾聽鄉親心聲,才能創造鄉民所求最適性的鄉城建設!」游淑貞表示,在資訊快速流通、網路社群即時通訊發達的時代,相信許多鄉親仍有即時性或當面表達心聲跟意見的需求,她強調,吉安揪棧的設立,不僅是公務上的協談,也是給予鄉公所各項建議,以及抒發生活點滴的交流園地,盼與鄉親以溝通無障礙的緊密連結,共同推展建設鋪陳工作,因此,揪棧鄉親室的大門將為民敞開。

 

吉安-01.jpg

 

許多關心吉安鄉,並對地方發展寄予高度期盼的社會先進,有不分族群的婦女姐妹、前來辦理農務申請的老農、退休公務界前輩,皆於第一時間到場共襄盛舉。退休校長劉邦煌表示,非常開心看見游鄉長親民與廣納建言的行動作為,以後定會時常前來坐坐,與鄉親一起監督鄉政、相互聯誼。

 

吉安-05.jpg

 

吉安-04.jpg

 

吉安-06.jpg

 

吉安-07.jpg

 

吉安鄉在鄉長游淑貞的全活化政策推行之下,不僅將鄉內閒置空間減至全無,連鄉公所辦公廳舍內部場域都發揮得淋漓盡致,鄉公所服務團隊期待透過奉茶創造友善互動空間,以提供貼近民眾需求的適性服務,共構吉安鄉成為揪讚的好所在。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