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市辦理公投選務績效卓著 獲贈獎金捐實物銀行
時間:2021-12-30 16:28:34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公所辦理公投選務作業,因電腦計票登錄績效卓著,獲花蓮縣選舉委員會頒獎表揚,並頒給五千元禮券做為獎勵,經花蓮市選務作業中心多位幹事討論決議,決定將禮券捐給花蓮市愛花蓮實物銀行,讓大家分享他們的喜悅並讓善的循環不斷。

 

市公所-02.jpg

 

市公所-01.jpg

 

市公所主任秘書翁美華今天上午偕同民政課長潘堂盛、主計主任陳淑娟、行政室主任顧穎群以及花蓮市選務作業中心同仁,在魏嘉賢市長見證下,將五千元禮券交給社勞課長蕭子蔚。翁主秘表示,花蓮縣選舉委員會日前辦理公投選務檢討會,花蓮市選務工作獲頒奬狀以及五千元禮券,經過大家的討論,決議將五千元禮券以花蓮市選務作業中心的名義捐給實物銀行購買物資,幫助有需要的家庭暫度難關。

 

魏嘉賢市長感謝選務作業中心所有的幹事,他說,「有你們真好」。魏嘉賢表示,選務作業中心一旦面臨選舉,不是只忙碌投開票這一天,從選舉開始的前半年就要投入整備工作,隨著選舉日近,愈趨忙碌,為避免投開票時有任何閃失,必須不斷重覆檢討及提醒,包括投票結束後,還要忙著計票上傳,選務工作相當辛苦,感謝選務作業中心所有的幹事們讓花蓮市這座城市更加洋溢著愛心。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