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游淑貞親赴稻香國小嘉勉,鼓勵學童能文能武適性均衡發展
時間:2022-01-14 16:36:31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吉安孩子一級棒!」長期重視教育健全發展的鄉長游淑貞,親前往稻香國小參加朝會升旗典禮,並為全國、全縣與全校競賽評比中獲得佳績的孩子們頒獎鼓勵。游淑貞說,感謝校長陳慈芳與家長會長陳文政的邀請,不僅讓其重拾校園升旗禮敬的學童回憶,再看見小朋友們各個文武雙全,體育、閱讀樣樣精通的績優表現,全方位教育亮眼佳績在在呈現十足的未來力!

 

吉安-03.jpg

 

吉安-07.jpg

 

吉安-06.jpg

 

稻香國小榮獲教育部體育署全國各級學校民俗體育競賽競速團體賽事特優,同時在跑步跳、二迴旋、開叉跳等個人項目拿下四項特優、兩項優等及一項甲等的佳績;並於花蓮縣蓮花盃空手道錦標賽中獲得國小女子、男子組五項冠軍、一項亞軍及一項季軍殊榮;除運動賽事之外,二年級陳俞穎同學獲卓越盃數學全國競賽銅質獎及第8屆超越盃T&AMC1全國數學競賽傑出獎。鄉長游淑貞逐一頒發獎狀,同時公開表揚12月份校園閱讀王的得獎同學,盼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個個「德智體群美育樂」皆健全成長。

 

吉安-01.jpg

 

游淑貞表示,每個獎項背後都堆砌了無數次的練習,其中投入的時間與揮灑過的汗水都與所有榮耀成正比,也讓孩子在過程中培養堅毅耐力與意志力,更能夠無懼的面對每一次的自我挑戰。她欣喜提及,看見孩子們熱衷於閱讀,養成在閱讀中探索知識的習慣,令自己非常的感動,吉安鄉也曾獲得「全國整體閱讀力躍升城市」第一名的佳績,感謝各校協力讓閱讀從小扎根,造就吉安鄉豐富多元的書香閱讀推展。

 

吉安-05.jpg

 

吉安-02.jpg

 

吉安-04.jpg

 

校長陳慈芳指出,學校充分將各項特色技藝及體育項目落實於課程中,並參酌孩子的各項興趣喜好帶入社團活動均衡發展,感謝鄉長游淑貞從未間斷給孩子們鼓勵,也不斷帶給全校師生莫大的鼓舞動能,稻香國小定會持續為教育深耕致力,盼獲得家長最大的信任與認同,再次感謝吉安鄉公所、家長會、志工爸媽們,長期攜手稻香國小為孩子們創造全方位的精彩學習。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