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玩花蓮、抽賓士」大獎得主幸運摘星 把賓士開回家!
時間:2022-01-14 23:48:06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政府於去年疫情和緩後推出的「玩花蓮、抽賓士、再抽百萬Q幣」旅遊抽汽車活動,日前在律師見證下抽出賓士幸運得主,由來自雲林的吳小姐幸運獲獎,今(14)日於秧悅美地度假酒店舉行頒獎典禮,由縣長徐榛蔚親自頒獎,好手氣羨煞眾人!

 

 

縣府-06.jpg

 

花蓮推出了觀光振興三箭,其中「玩花蓮、抽賓士、再抽百萬Q幣」活動,在10月8日至12月31日期間於花蓮住宿前往指定景點或活動即可參加抽獎,共抽出總價值100萬元,共500名「花蓮好Q」Q幣幸運得主,最後一次更抽出賓士汽車!

 

 

縣府-01.jpg

 

「這不是詐騙,妳真的中獎了!」縣長徐榛蔚首先恭喜中獎人吳女士,徐縣長說,去(110)年為促進活絡觀光產業,除有中央政府推行的五倍券外,花蓮縣政府更加碼推出多項旅遊計畫吸引觀光人潮,包含旅行團(社)獎勵計畫、至合法旅宿業住宿或前往任一指定景點登錄資料參加「玩花蓮抽賓士、再抽百萬Q幣」,以及特約商圈店家、東大門夜市攤商及流動夜市消費的「花蓮FUN心購 月月抽iPhone」活動,就是希望全國友人都能趁著假期來到花蓮大口深呼吸,花蓮就是大家散心旅遊的好地方,更是國內旅遊的首選之地;徐縣長也不忘提醒民眾,出外旅遊防疫要嚴實且到位,才能健康出門、平安回家。

 

 

縣府-02.jpg

 

本次抽中賓士的吳小姐表示,這次來是為了探訪花蓮的阿姨,原本先生覺得不可能幸運中獎,要她打退堂鼓,但她還是與先生到活動指定景點東大門逛街合照,登錄上傳了在鮪魚家族飯店住宿的收據,沒想到竟幸運抽中賓士!她還說,花蓮有很多好吃的美食,特別愛吃有名的剝皮辣椒,感謝這次活動讓她抽中賓士汽車,之後一定會常開來花蓮玩。

 

縣府-04.jpg

 

縣府-03.jpg

 

去(110)年秋冬,花蓮各項振興方案為地方各業態帶來促進經濟的活絡力道,邁入2022年,迎春時節到來,緊接著在1月26日到2月24日「花蓮太平洋燈會」即將登場!今年「太平洋燈區」以《花蓮好虎(福)氣》為主題,用不同的老虎姿態設計出生肖主燈及主題燈區。萬盞燈籠高掛,點綴花蓮夜景,歡迎大家前來感受溫馨年味!

 

縣府-05.jpg

 

今日活動與會貴賓包括縣議員徐雪玉、吳建志、林源富、楊華美、花蓮觀光大使麵包師傅吳寶春、花蓮縣民宿協會理事長葉陳錦、花蓮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謝東穎、花蓮縣休閒旅遊協會理事長王俊傑、花蓮縣手工藝協會理事長胡彩云、花蓮縣導遊領隊協會理事長劉興昇、花蓮縣瑞穗溫泉觀光產業協會理事長陳飛廷、觀光處長張志翔、農業處長吳昆儒、東大門福町夜市管理委員會主委黃家明、自強夜市管理委員會主委吳建龍、夜市原住民一條街管理委員會主委陳福松等人均到場見證。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